请医生准确回答,谢谢!
怀孕前检查有存在巧克力囊肿,这是属于病理性的卵巢囊肿,主要是由于卵巢功能异常,内分泌失调导致,而怀孕后会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刺激,囊肿会逐渐的开始变小,或者是增大。病理性的卵巢囊肿一般不会在短时间内缩短,所以怀孕后要定时的产检,来观察囊肿的变化,不造成胎儿的压迫,那是可以继续妊娠,饮食方面要均衡,清淡。
怀孕初期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一定要适量,不要吃得过多。
有的孕妇在怀孕后会出现低血糖,也可能是因为各种原因,所以要去医院。比如出门吃饭不方便,也可以把巧克力放在自己的背包里。如果有轻度的低血糖,或者是妊娠后的不适,比如口苦、发酸等不适,可以多吃一点巧克力,缓解一下低血糖的情况。不过要注意的是,含有大量咖啡豆的巧克力,在吃完之后会出现明显的兴奋感,还会出现心率加快的情况。
有巧克力囊肿并不意味着无法怀孕。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囊肿,是引起痛经以及不孕不育的常见因素。如果是比较小的巧克力囊肿,临床症状不典型时可以先尝试怀孕,是有几率成功怀孕的。但是如果巧克力囊肿比较大,或者引起明显的痛经症状时,建议应该先进行手术治疗,同时在术后使用药物才能够提高术后的受孕概率。
巧克力囊肿需要大约半个月的时间来恢复怀孕前的身体,并且疾病会在怀孕后恢复正常。手术后准备的妊娠越早,妊娠的可能性就越高。经过一段时间后,疾病复发了。此外,这种疾病的复发率很高。随着时间的推移,怀孕的能力会逐渐下降,手术后是最容易的时期。
男方可以挂男性科也可以挂泌尿科,全方面进行检查,男方精子的成活率是多少,检查身体有没有问题,没问题就要开始戒掉烟酒之类对宝宝不好的东西,给宝宝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坚持几个月就可以开始要孩子了,一个不会有太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