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来月经可能吃巧克力?

会员26667235 23 已回复
身上来月经可能吃巧克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意见建议:您好,这个是可以吃的,不影响的,但是不建议多吃的。巧克力是属于高热量的食物的,高热量的甜食能够增加血液循环,减緩平滑肌的收缩与血管的痉挛,所以有助于缓解经痛
相关问答

来月经能吃巧克力。
女性在来月经通常能吃巧克力,这是由于巧克力富含氨基酸,所以女性在来月经期间,身体会非常需要这种激素来将身体里的养分转化为脂肪。而且,巧克力里面含有的一种能够促进人体生长激素的物质,女性在月经假期间可以选择无糖的食物,这样不仅可以减肥,而且还可以减肥。另外,吃朱古力能平复心情,减轻紧张感。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合理膳食,不要吃过于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来月经能吃巧克力,但要注意适量,具体内容如下:
来月经可以适量吃巧克力,一般不会对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而且巧克力是高热量的食物,来月经时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平滑肌的痉挛,缓解痛经的症状。但是需要注意,来月经时不能吃过多的巧克力,因为巧克力含有咖啡因,能使神经系统兴奋,过量吃会导致烦躁、乳房胀痛等。
来月经时要少吃寒凉生冷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容易导致胞宫虚寒、寒凝血瘀,加重痛经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来姨妈之所以会痛经,是因为体内血管血液不畅通导致的,此时来一颗巧克力,可能就缓解痛经的症状。因为巧克力中含有一种苯酚复合物,这种物质进入人体后,能迅速被人体吸收,有助血液中的抗氧化物成分增加,对人体血管的血液畅通有着重要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期间能吃巧克力。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月经期间能吃巧克力,巧克力是属于高热量的食物的,高热量的甜食能够增加血液循环,减缓平滑肌的收缩与血管的痉挛,所以有助于缓解经痛。而且巧克力又含有大量的单糖,可使糖份迅速为人体吸收,并且巧克力本身也含有一些咖啡因,对于患者月经期间的痛经或是因为失眠所造成的轻微头痛、头重也有缓解的作用。但是注意不要多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通常可以吃巧克力,巧克力属于高热量的食物,有助于缓解经痛的症状。需要注意的是,月经期间饮食方面注意多吃些富含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多吃巧克力,容易影响食欲,不利于其它营养物质的摄入;要忌食辛辣、生冷、寒凉性和腥发的食物,如辣椒、海鲜等,还应注意保暖,少熬夜,保持心情舒畅,有利于减轻痛经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吃巧克力是可以的。月经期间身体是比较敏感的,一般要避免刺激性的饮食,不可以吃辛辣、寒凉的食物。在月经期间适当的吃巧克力肯定是可以,不过巧克力中含有咖啡因,如果过量食用,有可能会导致月经不调。
如果过量食用,还容易引起失眠,对于月经没有好处,因为月经期间本身免疫力比较低,这样就有可能会造成免疫力严重下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