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专家医生们你们好,帮我看看我要不要做下亲子鉴定

会员26563683 25 已回复
各位专家医生们你们好,帮我看看我要不要做下亲子鉴定我未次月经8月4号,大概3到4天,8月9号和一男的同房,带了避孕套没有破之后没有跟他在一起了,8月23号24号和老公在一起,怀孕了孩子会是那个男人的吗,我害怕不是老公的,医生我是不是要去做下亲子鉴定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稳爱 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3962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钟情况考虑孩子是你老公的可能性大,一般月经后三天是绝对安全期,不容易怀孕,再说你又做好了避孕措施,怀孕的可能性不大。
意见建议:如果你不放心,是可以去做亲子鉴定的,做胎儿亲子鉴定的最佳时间是要在母亲怀孕4-8个月(16-32周)之间,那时子宫里有大量的羊水,只抽出几毫升羊水对胎儿的正常发育基本没有影响。要注意的是,抽取羊水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请专业的妇产科医生抽取,以最大程度保证安全
关注
杨媛媛 护士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内科 三级
擅长:内分泌糖尿病,甲亢
已帮助用户: 20825
问题分析:您好,您可以大约的计算下您的排卵期,排卵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的前14天,然后排卵日的前5天后4天,大约这时间段就是您的排卵期。但是排卵期会由于您的月经周期的不规律而不准确。您说您带了避孕套没有破应该是安全的,那样就不可能怀孕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不要太担心,您可以算您的排卵期。保持愉快的心情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血糖高于参考值的话,考虑是糖尿病。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多吃一些粗粮,平时尽量少吃主食。平时建议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如果有检查结果的话建议发过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的结果,促甲状腺素偏高,考虑是甲状腺功能减退。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当地线下医院内分泌科就诊,采取药物进行对症治疗,例如优甲乐等。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合理用药定期复查,平时饮食要全面多样化,不要偏食和挑食。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怀孕到16~32周之间都是可以做亲子鉴定的,需要做羊水穿刺,这样做会很危险,有可能会导致流产,亲子鉴定也有无创的,可以通过抽血来检查,怀孕期间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不要吃冰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做亲子鉴定主要需要身份证明信息,通常是毛发样本或者血液样本就足够了。做亲子鉴定还是去正规的公立医院做比较好,通常一周就可以出结果,还是比较快的。孕妇在做亲子鉴定之前还是要和家庭成员进行商议。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矛盾。在还未出亲子鉴定结果之前,尽量保证心情的稳定,避免影响家庭的和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无创亲子鉴定的检查结果是非常准确可靠的。
无创亲子鉴定、产前亲子鉴定,都是通过利用基因技术鉴定胎儿遗传意义上的父亲的两种鉴定方法。而产前亲子鉴定,是从孕妇的羊水或者是静脉血,以及胎儿的绒毛中提取DNA,与可能的父亲的标本进行DNA检测,确定两者是否存在亲缘关系。抽取孕妇的静脉血进行亲子鉴定,方法比较简单,风险性较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亲自鉴定费用在1-3千元左右。
孕妇在怀孕40天后即可通过抽取孕妇的静脉血来提取胎儿的dna,从而进行亲子鉴定,也可以在怀孕四个半月左右进行无创DNA检查或是羊水穿刺的同时进行亲子鉴定,一般是较为准确的。亲子鉴定出结果的时间和缴纳的费用有一定关系,如果缴纳的钱较多,出结果的时间较快,如果较少,则会相应延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