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月子的人能吃火鸭吗

会员26247790 28 已回复
做月子的人能吃火鸭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秋华 威县康复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治阴道炎,盆腔炎,不孕不育等
已帮助用户: 70493

意见建议:你好月子期间是可以吃鸭子的,一般是不会有影响的,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和生冷食物即可
相关问答

妇女坐月子时,因为此时往往需要哺乳,而身体抵抗力较差,又有明显恶露流出,因此坐月子时应该吃得清淡、营养丰富。
不可食辛辣刺激和生冷食品,有普通火锅,干锅,麻辣烫,冰淇淋和雪糕。而辛温燥燥的佐料是不能吃的,如如八角,茴香,花椒,辣椒等,如果食用后可能会使乳汁分泌少,甚至造成回奶。
建议哺乳期饮食应当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保持清淡、营养,不要随意乱吃食物或滥用药物,都可能会对孩子造成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胃溃疡的患者能吃火龙果,但是要少吃。具体内容如下:
火龙果里面的营养价值比较高,里面还含有少量的植物性白蛋白,能和人体里面的重金属离子结合,最后把毒素通过人体排泄系统排出。白蛋白对胃壁还能起到保护的作用,所以患者适量吃火龙果,有利于溃疡的恢复。但是要尽量少吃,以免不利于身体健康。
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减衣物,以防受凉感染,降低机体抵抗力;轻症患者可酌情进行活动,重症者应遵医嘱卧床休息,以减少胃肠蠕动,缓解腹痛等不适。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高血压患者可以适当吃一点榴莲,但不能多吃。
由于榴莲的性偏热,会使食用者的体温上升、血液运行速度增加,进而使血压上升。此外榴莲含糖量高、热量大,在治疗指南中指出高血压患者应控制体重、低盐低脂膳食,吃榴莲过多会使体重增加、血脂增高,对诱发冠心病有促进作用。
因此,建议高血压患者可适量少量服用而不宜过多。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胃不好的人能吃海带。
一般人胃不好的时候,都会伴有胃酸和发炎等症状,可以多食用一些碱性的食品,海属于一种碱性的食物,可以中和胃酸,缓解胃酸对胃粘膜的刺激。海带含有的甘露醇可还以起到消炎利尿的效果,同时也可以起到保护肾脏的效果。不过,因为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不能一次大量食用,否则会加重胃肠的负荷。胃不好的人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日常可以适当运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高血压患者可以食用板栗,由于板栗富含维生素及不饱和脂肪酸,这些营养物质对高血压有预防作用,因此,高血压患者食用板栗可以达到治病目的,有助于稳定血压,也可预防冠心病、动脉硬化、骨质疏松及其他病症,因此,高血压患者食用板栗效果非常好。
板栗的确是营养非常丰富的食品,并具有多方面的优点,但高血压患者仅能适量食用,适量食用可以补充多种营养物质。如果长期吃,就会影响人体正常代谢,造成营养过剩,导致体内产生毒素,引起中毒。板栗含维生素丰富,具有抗衰老功效。板栗还是很好的食疗食品,经常吃可以防止便秘,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口腔溃疡的病人食用板栗,可以治口腔溃疡,小孩儿口舌生疮,亦可食板栗治之,适当食用板栗,有益于肠胃,能够健脾养胃,过量可能会起到相反的作用,所以要注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能吃火龙果。血糖高一定要注意平时饮食、运动调理。平时注意低盐低脂低糖饮食,平时可以少吃点含糖低的水果,如:火龙果、猕猴桃,平时可以吃点西红柿、黄瓜,热带水果如:芒果、荔枝等都是要少吃的或者不吃的,不能吃含糖、辛辣刺激、油腻食物,蔬菜少吃含淀粉高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