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个月了,有两天晚上都没怎么睡了,今天还哭的特别厉害是怎...

会员26212934 已回复
宝宝两个月了,有两天晚上都没怎么睡了,今天还哭的特别厉害是怎么,我吃了一些巧克力和这有关系吗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多是由于缺钙, 建议,补钙除了合理选择钙制剂之外,多晒太阳、均衡营养、科学烹调等也很重要。
相关问答

吃巧克力和肛裂完全没有关系,肛裂主要是由于排便习惯不良,单次排便时间过于长,或排便困难导致,轻症者可通过增加纤维素的摄入量,促进大便快速排出,使肛裂逐渐恢复缓解,严重者需要局部药物治疗,如果局部药物治疗效果不佳,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考虑是由于怀孕期间呕吐,导致的胃黏膜损伤的情况。还是需要及时的进行改善的。特别是饮食方面合理的调节,多吃一些养胃的食物。少吃多餐,来进行改善。如果症状加重及时的去医院。而且同时应该禁食禁水,查明出血的原因再给予合理的治疗。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哺乳期可以吃巧克力,但是一定要注意适量。因为巧克力当中的可可,对宝宝的大脑发育是有非常严重的影响的。巧克力含咖啡因,而咖啡因会随母乳被宝宝吸收的。咖啡因很难从体内排出,尤其是小婴儿,而咖啡因本身是会影响钙的吸收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婴儿建议不吃巧克力,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吃巧克力不利于营养均衡,巧克力是高热量食品,脂肪含量比较高,但是蛋白质含量比较低,营养成分的比例并不符合婴儿的生长发育的需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巧克力中含有糖分较高,宝宝吃了巧克力,糖附着在牙齿上,从而引发蛀牙,巧克力有兴奋中枢神经系统的作用,可使宝宝处于兴奋状态而难以入眠。巧克力含有糖、脂肪较高,蛋白质较低,宝宝如果在饭前吃巧克力,容易有饱胀感,从而影响正常食欲,且易导致消化不良长久下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哺乳期可以少量偶尔服用巧克力,但是尽量少吃巧克力是高热量食物,有一定的兴奋作用,可能会不利于孩子的休息,产后食用高热量食物类也容易引起肥胖,因此尽量少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