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后背板,长期睡眠不好可不可以吸氧

会员26125704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后背板,长期睡眠不好可不可以吸氧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吃过中药。吃过补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咨询一下。可不可以吸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霞 医师 山东千佛山医院精神科 三级甲等
擅长:焦虑症,老年期抑郁障碍,躯体疾病伴发的精神障碍,人...
已帮助用户: 198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考虑是可以选择氧疗的,建议在 咨询注意医师后再做具体决定
意见建议:如果不遵医嘱盲目无限制吸氧,高浓度氧疗可出现并发症,这时反而抑制呼吸,发生氧中毒,出现胸骨后不适及疼痛,吸气时加重,咳嗽、呼吸困难等
相关问答

后背板结僵硬主要与肩周炎、颈椎病、强直性脊柱炎、长期的姿势不正确、过度劳累等原因有关,容易导致身体不适。还可能会伴有疼痛、肿胀等不适症状。
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CT检查。可以通过针灸、按摩、热敷等物理方式来改善肩部和后背的血流,缓解肌肉的酸痛。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失眠可以用针灸治疗。失眠主要由于气血失调、阴阳失调、脏腑功能紊乱导致心神失养或者心神被扰引起。针灸可以疏通局部供血,比如改善头部供血、供氧,缓解失眠、多梦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有冠心病的人长期走路不可以。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冠心病患者的冠状动脉病理性狭窄,容易导致心肌供血不足,造成心肌缺血缺氧,从而诱发心前区疼痛。长时间走路会增加心脏耗氧量,心肌缺血会加重,所以不能长时间走路,以免影响到冠心病的恢复和治疗。建议冠心病患者适当进行户外运动,比如慢走20-30分钟,平时不要参加剧烈运动,不要参加持续40分钟以上的轻度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吸氧过多会导致嗓子发干、鼻黏膜干裂,有时还有点呼吸困难。如果长时间过度吸氧可能造成人体内环境紊乱,甚至出现“氧中毒”,表现为胸骨后有灼热感、干咳、恶心呕吐、烦躁不安、呼吸困难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长期吸氧气会导致氧中毒,氧中毒和吸氧时间密切相关,时间越长,越容易发生氧中毒。进入体内的氧会产生氧自由基,氧自由基极为活跃,在体内到处流窜,攻击和杀死各种细胞,导致细胞和器官的代谢和功能障碍,并能促使基因突变诱发癌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期睡眠不好,大多数是由于神经衰弱所引起,同时要嘱咐患者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按时睡眠起床,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睡前过度兴奋和睡前喝咖啡、浓茶等,可能症状会改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