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体检检查血糖是5,不高
请问医生,我不到一个月吃巧克力吃得太多,会得糖尿病吗
巧克力囊肿手术后尽量过三个月再开始备孕。手术之后排球的创面需要恢复1到2个月,这一两个月之内是不能够受孕的,但是这一两个月之内内异症病灶容易复发,所以术后要用三个月的药物治疗,这三个月的药物治疗,能够把残留的病灶进一步的沙面,同时能够预防复发,治疗三个月之后,只要恢复月经就可以尽快怀孕。
不宜吃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糕中含有较多热量,不易消化,易影响孕妇正常饮食,导致孕妇营养摄入不足,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此外巧克力蛋糕中含有大量糖分,糖在机体代谢过程中易消耗钙,不利于胎儿骨骼的发育。
女性怀孕是从末次月经来时算起的。怀孕不到一个月,也就是说正好到了下次来月经的时间。如果月经比较规律,发现月经到期没有来,那么就是怀孕了。很多人认为怀孕的日期太短可能测不出怀孕。
健康孕妇吃适量巧克力不成问题。
若血糖正常、体重处于理想范围内、早孕反应较重,巧克力就是补充碳水化合物的绝佳食品。怀孕期间如有血糖、血脂异常则忌巧克力。
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怀孕期间体重增加过快或怀孕前体重增加较多,则宜少吃巧克力。主要是因为巧克力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对血糖血脂代谢有一定影响,有利于体重增加。
巧克力囊肿手术后一个月,这个巧克力囊肿属于良性的,果没有明显的不适,是可以过性生活的,如果不要宝宝的话,是要采取安全有效的避孕措施,以防怀孕。不要吃冷冻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饮食生活规律,多吃蔬菜水果,适当的吃鱼肉蛋,不要吃刺激的食品,少喝咖啡,浓茶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