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这连续两个月例假时间正常,但是来了后第...

会员26007118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我这连续两个月例假时间正常,但是来了后第五天左右就没有了,过个两三天就又来了,颜色就变成巧克力色了,但是量很少,就是一直不停,今天都第十三天了,还有点,请问是怎么回事?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医生看看这样正常码?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维东 江苏省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常见妇科炎症,肿瘤
已帮助用户: 195453
问题分析:量很少,就是一直不停可能是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的常见原因为情绪,压力,环境,药物,营养状况,个体差异,疾病等都会影响月经的正常来潮。
意见建议:建议调理一段时间,如无好转,及时去正规医院诊治
关注
董倩倩 护士 河南省二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护理
已帮助用户: 112738
问题分析:您好!月经淋漓不尽会有很多的原因 如生殖道的一些慢性的炎症,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慢性的宫颈炎等,盆腔器质性的病变,还有内分泌失调都可引起经血不干净.
意见建议:需要出血停止以后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必要时应用止血药物
关注
向峰 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爱康康复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中风后遗症、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等...
已帮助用户: 17428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属于经期延长,多由气虚失摄,或虚热内扰,或瘀阻经脉,致使冲任不固,经血失于约束而致。治疗应止血调经,缩短经期。
意见建议:建议在中医专家的指导下通过中药进行调理。平时应保持心情舒畅;经期注意外阴卫生。
关注
张坤明 医师 河间市西村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痛经,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171817
问题分析:阴道不规则出血,常常意味着以下疾病的可能:子宫肌瘤,生殖器炎症,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癌,子宫颈癌,卵巢肿瘤。另外子宫无器质性病变,但卵巢由于各种原因内分泌异常而出现的异常阴道出血.
意见建议:如果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一定要到医院检查,必要时行宫颈刮片、阴道镜、诊断性刮宫、宫腔镜等检查,以明确诊断,及早治疗.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正常生产后在35-55天之内就会来例假,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来例假的时间就不会相同。产后有一段时是体内激素水平恢复正常的时期,怀孕期间的高雌激素、高孕激素水平要下降,恢复到正常范围才能有排卵和来月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经期出血多很可能护理不好或者伴随子宫内膜增生的可能大,也可以多吃清淡的食物,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检查后在用药即可,月经量月经量过多会导致严重的贫血,增加感染风险,月经量过多往往和子宫内膜增厚内膜息肉已以及子宫肌瘤有关,需要先去做b超,明确诊断根据病情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例假时间太长的原因有很多,超过七天就是例假时间太长。例假时间太长,首先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吃凉辛辣的食物,补充营养,防止贫血。如果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口服激素。如果是妇科炎症,可以服用阿莫西林、甲硝唑、妇科千金片等。有子宫息肉的患者可以服用止血药,停经后再做息肉切除术,术后进行抗感染的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已经出去三个月没有来例假的话,那除了排除怀孕也需要排除宫外孕,这个西医和中医都是可以看的,西医方面建议可以去妇产科就诊,做产科彩超,检查,另外需要做性激素系列的检查。月经不调是属于身体内分泌的代谢问题,而中医的中医疗法恰恰是针对内在根本进行调理的。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内膜是否增厚,如果没有增厚就是雌激素水平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月经周期为28-30天,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如:情绪波动、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内分泌、饮食及药物等因素的影响,提前或延迟7天属于正常的。如果月经周期是恒定的也属于正常的。在平日注意生活饮食和作息规律,还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过度的情绪。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医院检查一下,找出患者不月经的原因。患者可以治疗。不要太紧张,月经是由下丘脑垂体卵巢轴调节的。根据检查结果,应采用合理的治疗方案。平时,一个人应该安心。过度紧张和焦虑很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应该注意休息,以增加营养和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