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怀孕了,可是老公说不是他的,我想做亲子鉴定,何时可...

会员25996954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现在怀孕了,可是老公说不是他的,我想做亲子鉴定,何时可以做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有检查,无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最快可以做的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管双霞 沧县瑞达诊所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常见病,不孕不育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2378
问题分析:可以在怀孕9-11周后采取胎儿的绒毛样品,16周以后可以采取羊水,22周后可以采取脐血,具体可以问一下当地的医院或鉴定中心
意见建议:你好 注意好好休息,积极补充营养,保持良好的心态!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是可以做亲子鉴定的,在最早期时,可在怀孕的2个月左右,用特定仪器取绒毛这时就可做DNA鉴定,也可在怀孕4个月左右抽取羊水,然后做胎儿DNA鉴定,这两种检查方法都比较准确,能够达到99.9%以上。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到16~32周之间都是可以做亲子鉴定的,需要做羊水穿刺,这样做会很危险,有可能会导致流产,亲子鉴定也有无创的,可以通过抽血来检查,怀孕期间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不要吃冰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四个月就可以进行亲子鉴定了。
在孕妇怀孕三个月以后,羊膜腔内的羊水就会逐渐形成,四个月时月时羊水基本充足,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羊膜腔穿刺,通过抽取羊水进行DNA鉴定。最好是在四个月后才进行羊膜腔穿刺,因为过早的话,羊腔膜内羊水比较少,所以穿刺起来会比较困难,而且也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伤害。所以一般建议最少在四个月以后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怀孕期间可以做亲子鉴定,一般在孕4-8个月比较适合做。
具体来说,亲子鉴定主要有两个方面:羊水亲子鉴定绒毛膜亲子鉴定。
1.羊水亲子鉴定:首先要做的是,抽取羊水,从羊水中抽取脱落细胞,用试剂提取DNA物质,然后与男子的DNA进行比对。
2.绒毛亲子鉴定:一般在怀孕八周后进行,需要提供母亲的样本进行绒毛检测,然后提取样本细胞核中所含的DNA,再进分析。担忧已孕初期胚胎发育不成熟,绒毛穿刺易引发流产,一定要在正规医院,由专业医生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在怀孕10-13周)进行,也可以在怀孕14-24周通过羊水进行。亲子鉴定是运用医学、生物学和遗传学的理论和技术,通过分析儿童和父母的形态结构或生理功能的相似特征,分析遗传特征,来判断父母和孩子之间的关系是否属于自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在任何时候同房都是有怀孕的可能的。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非排卵期同房时是不会怀孕的,当然,这时怀孕的可能也比较低,如果是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就可以通过月经来计算排卵时间,如果是月经周期混乱的女性那么就不能够通过月经来计算排卵时间,但是通过这方法计算来的时间是存在误差的,所以在同房时需要做好避孕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