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可以适当吃点巧克力么

会员25971155 1 已回复
哺乳期可以适当吃点巧克力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问题分析: 哺乳期还是可以吃巧克力的,巧克力是一种高热量食品,但其中蛋白质含量偏低,脂肪含量偏高,
相关问答

感冒期间不可以吃巧克力,巧克力特别的甜,很容易导致咽喉部不舒服的症状出现,甚至会导致或者加重咽喉炎的情况。感冒本来就是感冒病毒或者细菌。所导致的上呼吸道的感染,包括咽喉部、鼻腔或者气管,都有可能会出现炎症的反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哺乳期可以少量偶尔服用巧克力,但是尽量少吃巧克力是高热量食物,有一定的兴奋作用,可能会不利于孩子的休息,产后食用高热量食物类也容易引起肥胖,因此尽量少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哺乳期吃巧克力可以起到收缩子宫的作用,是可以使用的,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喝汤之类的食物,比如猪蹄汤,小米粥,排骨汤,鲫鱼汤等。不要乱服用药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哺乳期只可以少量进食巧克力。从营养角度来说,巧克力中的蛋白质含量极少,而脂肪含量和碳水化合物含量很高,属于一种高热量的饮食,在哺乳期如果过度进食,容易导致产妇的体重过度增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可以吃巧克力,巧克力里面的主要成分也是咖啡豆的,但是要尽量少吃,否则容易导致食欲不振的。在怀孕的晚期要定期做产前检查。饮食要多吃蔬菜、水果和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少吃含糖过高的,喜欢吃的要适当。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孕妇是可以吃巧克力派的。
孕妇在孕期是可以适当吃巧克力派的,并且适当的吃一些巧克力对胎儿的发育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只要不单一的过多食用是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什么影响的。但如果孕妇大量食用巧克力,则有可能导致孕妇出现神经系统发育异常的情况,孕妇也有可能出现妊娠期糖尿病。所以孕妇在孕期的饮食需要注意营养均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