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多吃巧克力对胎儿有好处吗

会员25784933 21 已回复
孕妇多吃巧克力对胎儿有好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英娟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32264

意见建议:多吃巧克力没有好处也没有坏处,怀孕期间各个阶段需要的营养是有差别的,所以孕妇要均衡饮食。盲目的大量的增加营养会使胎儿生长过大,导致难产,反之会使宝宝生长缓慢。
相关问答

吃巧克力对人体有以下好处,抑制肠道内蛋白质,氯离子及水分的吸收,减少水分流失,防止腹泻产生脱水。缓解压力,有利于神经系统健康,预防感冒,缓解咳嗽现象。调节血糖,血脂含量,增加心肌活力,防止血栓形成,预防心血管疾病。抗氧化,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维持皮肤弹性及光泽,延缓衰老。补充能量,舒缓情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可以适当巧克力的,但是不能吃太多,因为它含有咖啡成分,会使中枢神经系统兴奋,对胎儿有一定影响。适量吃对身体是没有危害的。值得注意的是产妇在临产前适当吃些巧克力是有好处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可以吃巧克力,巧克力里面的主要成分也是咖啡豆的,但是要尽量少吃,否则容易导致食欲不振的。在怀孕的晚期要定期做产前检查。饮食要多吃蔬菜、水果和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少吃含糖过高的,喜欢吃的要适当。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孕妇吃巧克力是会影响腹中的胎儿的,不过是好的影响哦,有芬兰的科学家就专门做了这样的实验,他们让300名孕妇记录巧克力消费量与压力水平,结果发现:日常食用巧克力对胎儿的行为会产生积极影响。与不吃巧克力的妈妈生出的孩子相比,那些定期吃巧克力的妈妈生出的孩子,对新环境产生的恐惧感较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孕妇多吃新鲜的蔬果对胎儿好。
孕妇多吃一些新鲜的蔬果,对胎儿有很大的好处。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糖分、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些都可以增强胎儿的免疫力,而且对胎儿的皮肤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可以让胎儿的肌肤变得水嫩白皙。孕妇要多吃高蛋白食品,促进胎儿细胞的发育,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怀孕期间要注意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多吃坚果,对胎儿的智力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是可以吃巧克力派的。
孕妇在孕期是可以适当吃巧克力派的,并且适当的吃一些巧克力对胎儿的发育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只要不单一的过多食用是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什么影响的。但如果孕妇大量食用巧克力,则有可能导致孕妇出现神经系统发育异常的情况,孕妇也有可能出现妊娠期糖尿病。所以孕妇在孕期的饮食需要注意营养均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