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按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视频
名医访谈
播放最多
疾病专题
男科
妇科
皮肤科
性病科
生殖科
五官科
内科
儿科
老年
传染科
神经内科
外科
整形科
健康笔记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眼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口腔科
肿瘤科
骨科
中医科
五官科
全科
首页
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疾病问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全部问题
>
妇产科
>
妇科综合
>
你好,医生
你好,医生
会员1862504
女
19-29
已回复
你好!医生。今天在四院复查。因为人流后33天没来月经。检查结果是子宫内膜增厚。双侧卵巢囊肿。宫后积液。请问严重吗?
提交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名医极速问诊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子宫内膜增厚是快来月经的表现,双侧卵巢囊肿和宫后积液考虑是由妇科炎症引起的,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治疗。
常见科室
更多>
男科
皮肤科
性病科
妇科
儿科
老年
外科
内科
生殖
传染科
神经内科
五官科
整形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
经期推迟伴随体温升高
阴部肿包能用硫酸镁热敷吗?
孕妇可以吃鸡锁骨吗?
孕期甲醛影响胎儿?
输卵管粘连会影响怀孕吗?
孕期38周胎动时小腹疼痛怎么回事
卵巢囊肿二次手术的风险
宫颈肥厚症状及处理
顺产后同房感觉紧是什么原因
备孕期间胃痛用药会影响胎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