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里吃巧克力了怎么办您好,我在月子里悄悄吃了巧克...

会员25740666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子里吃巧克力了怎么办您好,我在月子里悄悄吃了巧克力,发现宝宝睡觉爱哭,而且一会就醒了,说吃巧克力还会影响神经系统和心脏,好害怕,是不是吃了巧克力一定会影响宝宝心脏,还是说有这个可能,我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你好,在哺乳期可以吃巧克力的,在哺乳期容易引起身体的虚弱,有加上哺乳期需喂养孩子,所以要补充足够的营养来满足身体的需要,平时可以多吃瘦肉、鸡蛋、牛奶、蔬菜和水果。
意见建议:建议:巧克力巧克力属于高热量食品,能够较快补充人体所需能量,所以可以吃的。但不能吃的太多,容易引起肥胖症。
相关问答

吃巧克力失眠,建议患者首先要停止食用巧克力,多喝白开水,通过排尿来促进可可脂的代谢。
巧克力的主要成分有可可脂、苯二胺以及磷脂,其中可可脂可以使兴奋神经中枢,经常食用或食用过多都会引起失眠的情况。睡前吃碗小米、百合、莲子粥,有镇静安神的作用。失眠严重时,患者还可口服谷维素、维生素B1等等药物进行治疗。除此之外,想要缓解失眠,生活方式也需要改善,包括白天适当运动,每天定点入睡,保持良好的生物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是宝宝发热到39℃,需要到就近的医院去就诊一下。也可以考虑给宝宝进行退热的处理。可以口服退热药或者使用退热的栓剂进行治疗,不可以吃巧克力,宝宝本身在发热的时候,体温是升高的,体内温度很高,而且体内的PH值也会发生改变,没有食欲而影响到消化功能。如果发热,宝宝吃巧克力,可能会加重宝宝的消化不良症状,而且发烧的症状也可能会加剧。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月子里的宝宝打嗝,首先可以采用按摩的方法来进行处理,家长可以用手指轻轻的点揉宝宝的中脘穴,能够起到降气止咳的功效;中脘穴位于宝宝腹部正中线,肚脐上4寸的部位。其次是改变不良的喂奶习惯,在给宝宝喂奶的时候不应过快过急,并且奶瓶的奶嘴大小一定要合适,不能过大,以防宝宝摄入过多的空气而导致打嗝的症状更加严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尽快选择合理的方法手术治疗。如果病情发现的比较早,治疗的比较及时,相信病情也是可以缓解的,在治疗过程当中,病人一定要把心情放松,思想上不要有什么压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确诊后宜立即手术,因流出的囊液可引起盆腔粘连、不育或异位内膜的再次播散和种植。年轻未生育者在吸引和彻底冲洗吸引溢入盆腔内的囊液后,做囊肿剥出术,尽量保存正常卵巢组织,对维持卵巢功能和内分泌功能有助,对日后增加孕育机会也有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产褥期内机体免疫力低下,由于分娩时消耗大量体能、失血,引发脑部供血不足,会出现头痛症状。一个月之内,要均衡营养饮食,放松心情,正确的母乳喂养,保持室内温湿度适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