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不来,没有性生活,有过几次出血

会员25556940 23 已回复
例假不来,没有性生活,有过几次出血没有性生活,但是男朋友用手指伸到我那里过,例假推迟半个月了,用过试纸,只有一条杠,做过尿检,呈阴性,上次例假后,压力挺大,情绪波动也挺大的,这个期间有过几次出血,就一点点,以为是例假,但都只有一点点,我现在要怎么办?挺着急的,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德运 河北省中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435
问题分析:你好,非经期阴道出血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两种: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状较轻无需治疗,出血量多或影响生育者可用药物治疗.但是阴道不规律出血,还应当想到下列疾病的可能: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子宫颈癌.子宫粘膜下肌瘤等.另外,有时因宫内放置节育环,在白带中也混有一些血丝.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检查,在医 生的指导下找出 病因,作出及时的对因处理和治疗.
沙登侃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6642
问题分析:您好!月经是可以受到环境,气候,情绪等众多因素影响的.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排除怀孕的可能,不排除内分泌紊乱的可能,建议到医院抽血做内分泌检查.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属于月经不调,可能有炎症存在,建议到医院妇科检查激素分泌情况。月经不调是女性的常见的疾病,对女性的危害是很大的,会严重的影响女性的身心健康。月经不调对女性生育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由妇科炎症引起的月经不调可能导致不孕不育的发生。
相关问答

月经期出血多很可能护理不好或者伴随子宫内膜增生的可能大,也可以多吃清淡的食物,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检查后在用药即可,月经量月经量过多会导致严重的贫血,增加感染风险,月经量过多往往和子宫内膜增厚内膜息肉已以及子宫肌瘤有关,需要先去做b超,明确诊断根据病情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生产后在35-55天之内就会来例假,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来例假的时间就不会相同。产后有一段时是体内激素水平恢复正常的时期,怀孕期间的高雌激素、高孕激素水平要下降,恢复到正常范围才能有排卵和来月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例假不来应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目前子宫附件的具体情况和具体激素水平的情况,完善相关检查后口服激素的药物进行周期性的调解。有很多原因可能导致月经周期的异常的,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性生活的情况下,首先需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或者尿检hcg检查,明确诊断,明确排除怀孕症状。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以免受凉,可以去当地医院妇产科就诊,明确诊断,然后进一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查了没怀孕,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推迟,心情不好,环境改变,睡觉不规律,工作学习压力大等,都可以导致月经不调。可以去医院检查妇科内分泌情况看看检查的结果,在看要不要用药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已经出去三个月没有来例假的话,那除了排除怀孕也需要排除宫外孕,这个西医和中医都是可以看的,西医方面建议可以去妇产科就诊,做产科彩超,检查,另外需要做性激素系列的检查。月经不调是属于身体内分泌的代谢问题,而中医的中医疗法恰恰是针对内在根本进行调理的。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内膜是否增厚,如果没有增厚就是雌激素水平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