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号来例假,之前月经不调在吃药。10月3号发生关系.....

会员25502946 20 已回复
9月10号来例假,之前月经不调在吃药。10月3号发生关系,吃了艾无忧两粒装的一粒,吐了,然后补吃了一粒。十月十号她说来月经了,但是少,天数短。后来十一月十八号又来了月经,三天,量也少。身体没事,上个月容易拉肚子。食欲很好,餐餐都吃的很饱,喜欢吃巧克力这些零食。问下医生有可能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璐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月经不调,闭经
已帮助用户: 261167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情况,之前吃了紧急避孕药后有撤退性出血,应该是怀孕几率不太大。去医院检查B超确定下吧
意见建议:紧急避孕药对女性身体伤害是非常大的,多次服用可能影响以后怀孕,以后最好不要吃了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通常由机体内分泌紊乱的刺激引起,亦可由精神因素,药物因素,疾病因素及其他刺激引起。例假血黑是月经不调的表现症状之一。
妇女不保持规律生活习惯,常熬夜、疲劳、进食大量辛辣、生冷食物可使内分泌紊乱,引起月经不调。
妇女若不保持会阴清洁和卫生,引起致病菌感染而引发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疾病,还可引起月经失调。
若要明确月经失调病因,宜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来例假不走可以通过日常调理、服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女性出现月经不调来月经不走是因为体内的内分泌失调,体内的雌激素过于旺盛,从而刺激到了子宫内膜的增殖,引起子宫内膜的肥厚。如果服用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可以通过刮宫来改善。其次,女性出现的月经不还可能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疾病有关,建议及时就医,对症治疗。
平时要保持外阴的清洁,不要做太激烈的活动,要多摄入一些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月经体检或推迟7天以内是正常的,超过7天可能是月经不调。
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3-37天,月经周期小于23天,叫做月经过频,大于37天叫做月经过稀,若月经推迟7天以上建议及时就诊,准确判断是否异常。另外女性本身有原发的基础的月经周期,此时可能是正常的,此时经常往后推迟,推迟时间小于7天也是异常情况,建议排除有无基础的疾病导致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两年多没来例假了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有关系,会引起的月经失调,月经周期紊乱,所以需要积极的治疗。如果是出现月经失调的现象,是需要服用调经药物治疗较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你好,您的情况,之前吃了紧急避孕药后有撤退性出血,应该是怀孕几率不太大。去医院检查B超确定下吧
意见建议:紧急避孕药对女性身体伤害是非常大的,多次服用可能影响以后怀孕,以后最好不要吃了

田璐妇产科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盆腔积液,月经不调,闭经

问题分析:你好,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内分泌紊乱,环境改变精神紧张和疲劳等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您注意休息,增加营养,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精神紧张和疲劳

苟锴锴护士妇产科阳信县人民医院
擅长:痛经,月经不调,人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