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出血已经几年了,前三个月医生开了孕酮片吃,前...

会员25266856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排卵期出血已经几年了,前三个月医生开了孕酮片吃,前两个月吃了都没有中期出血现象,第三个月又开始出现出血现象,而且开始出血时间较未服用药物之前提前好几天,也就是上个月身体干净时间才7天,这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德尚 任丘医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785
问题分析: 你好,非经期阴道出血有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两种:一般来说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状较轻无需治疗,出血量多或影响生育者可用药物治疗.但是阴道不规律出血,还应当想到下列疾病的可能: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子宫颈癌.子宫粘膜下肌瘤等.另外,有时因宫内放置节育环,在白带中也混有一些血丝.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找出病因,作出及时的对因处理和治疗.
相关问答

属于正常现象,可以控制,排卵期出血是指在月经中期,即排卵期,由于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而出现部分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有规律性的阴道出血,称为排卵期出血。出血量少,有的仅为咖啡色分泌物,一般2-3天可自行停止,最长7天。如果出血时间过长出血量过多或是伴有其他不适的话,还需要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排卵期出血指的是在排卵期的时候,阴道内有流血的情况。排卵期出血是因为在排卵期时,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会短暂的下降,这样就会使一部分的子宫内膜脱落,如果是偶尔的排卵期出血,可不用特殊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排卵期出血的症状是常伴有轻度的下腹部不适或者腰部酸痛,也可无伴随不适,有时会偶尔在此次至下次月经周期中发生,也有个别人会持续较长一段时间,在4~5个月经周期都出现排卵期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出现大出血是一种异常情况。
在女性的月经周期内,出现少量的阴道流血。如果是在排卵期出现了大量的血样,那就是因为有了黄体功能的问题,所以最好是在来例假的第一日做血液检测,看看是否有性荷尔蒙的含量,再做相应的调整。可以口服黄体酮、优思明、补佳乐等。平时要保持良好的个人清洁,避免有性行为,避免发生意外怀孕和妇科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每个月都排卵期出血可能是正常的,具体情况因人而异。
排卵期出现出汗是很常见的现象,是由于卵泡排出后,会出现一些伤口,有渗血的情况,通常情况下,出血3-5天就会自行消失,不会超过月经的数量。女性在排卵期间会有腰部酸痛、疲倦等表现。女性在女性在月经期间要注意多注意多注意多注意多做运动。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服用宫血宁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排卵期出血也属女性常见的生理现象。通常并不需要特别处理。持续时间一般比较短,在2~3天就会停止,所以并不会对身体造成明显影响。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因为在排卵之后身体激素短暂性的回落,导致子宫内膜少量脱落,进而引发出血的。可以自己平时多吃一些雌性激素相对丰富的食物,再配合身体运动锻炼,改善体质对于排卵期激素分泌变化的适应能力,可以降低出现的频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