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三个月药流清宫

会员25010959 24 已回复
不到三个月药流清宫今年24岁,去年12月份做过一次刮宫手术,现在再次怀孕马上三个月,吃药第天就出现流血,医生说三天后去做手术清宫,我用的是米索前列醇片和米非司酮片,请问我术后用打消炎针吗?术后多久能下地走动,我有轻微的宫颈糜烂,上次术后落下子宫下垂,照片是10月24号的彩超单子,上次停经是8月20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饶敏杰 南方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骨科
已帮助用户: 13968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药流不全是需要清宫的,然后就是术后休息的时间一般是一个月左右的,另外就是术后出血明显的少了可以下地
意见建议:这个轻微的宫颈糜烂关系不大,可以等这次清宫恢复后选择一些药物如消糜栓等治疗,自己注意个人卫生为宜,尤其是性生活卫生
相关问答

对于正常的病人来说,药物流产的主要条件就是,停经时间在49天之内,B超检查看到孕囊在子宫里面了,就可以选择药物流产。但是怀孕三个月的孕妇就需要住院来进行流产,因为胎儿太大,直接药流会有危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以后如果宫腔内还有残留物,是需要及时清理出来的,因为时间长了容易发生宫腔感染,到时影响身体健康,甚至是影响怀孕,目前看残留物不算很多,可以先吃药试试的,一般都可以排出来的,如果排不出来,到时再清宫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三个月药物流产与月份小药流一样,都会有腹痛的,程度与个人耐受性有关。因为月份偏大,药物流产后容易有胎物残留,应常规清宫处理,以免导致大出血,或出血时间长增加感染的机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3个月药流给身体带来的伤害绝不比人工流产手术小。人流应该是在怀孕80天左右,人流术后应休息两周,不适宜进行剧烈的体力劳动,术后2周内不能盆浴,术后身体抵抗力下降,应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的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口服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如果血是鲜红的,那么是宫腔有瘀血或者残留,口服药物的同时还是需要复查子宫附件B超。另外需要排除有没有宫颈疾病,比如宫颈息肉,宫颈糜烂,也可能会有少量出血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三个月以后怀孕的孩子是可以要的。药物流产以后,子宫内膜需要恢复,大部分会在药流一个月后重新出现月经来潮,月经来潮,说明子宫内膜已经恢复了。所以这个时候怀孕孩子是可以要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