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经一月只来三天左右就没了,会不会太少拉?

会员24980720 24 已回复
我月经一月只来三天左右就没了,会不会太少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国玉 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14963
问题分析: 您好,引起月经少的原因:一种可能是内分泌原因,如各种激素分泌异常或不排卵等;另外可能是子宫内膜本身的原因,如子宫内膜结核引起内膜病变或人工流产、刮宫引起子宫内膜薄等。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不要盲目用药,要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月经太少了一天就没了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多囊卵巢综合征等病。月经太少了一天就没了一般是不正常的,可能是怀孕导致的,此时可以查早孕试纸或血HCG。同时如果女性内分泌失调,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少,如果女性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可能会造成雌激素分泌不足,引起闭经、月经量少。此时女性可以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查,以便查找原因,积极治疗,以免影响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刚见红就没有了属于异常现象。因为正常的月经要持续3-7天才干净,而且月经量跟以往的月经量相似,这才是正常的月经。如果月经刚见红就没有了,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并且要排除宫外孕。
建议去医院抽血检查血HCG。如果为(+),建议隔1天再抽1次。如果血HCG能在原来的基础上翻倍上升,表明宫内怀孕,如果血HCG为(-),建议趁热喝红糖姜片水连续3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过少一般是经血点滴不到80ml,或者经血流淌时间少于2个小时,如果女性来例假一日,就会被认为是正常的,这和激素水平有关,如果女性激素水平和激素水平的变化,会导致女性的雌激素水平下降,从而导致子宫内膜的生长变得不够,可以使用雌二醇来提高子宫的厚度。女性经期过短也会导致体内的血液产生不足,需要多吃一些蛋白质和维生素来补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太少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调理。
一般情况下,女性月经的量太少多是与妇科疾病、子宫内膜的损伤以及内分泌失调有关。患者可以到医院妇产科进行检查,判断引起月经量过少的原因,并根据医生的建议来进行调理。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保暖,可以适当的食用乌鸡白凤丸来调理月经,并且需要避免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熬夜和过度劳累。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月经来了两天就没了可能是怀孕了,也可能是生理现象。
如果属于孕龄女性,平时有正常的性生活,可能会导致怀孕,女性可以选择试纸检查,也可以选择抽血化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两个检查是阳性,那么代表是怀孕。如果两个检查都是阴性,那么代表是未孕,可能是生理现象,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症状,可以不用特殊处理。
女性平时应该注意个人卫生,勤更换卫生巾。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