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不排卵,左侧有,请问正常吗

会员1697958 19-29 已回复
你好,我是7月24日 来的月经,30日停止. 我月经一般推迟,一个星期左右,比较不正常今天早上去做监测排卵. 结果如下.
TVS
左右卵巢显示清,左卵巢内见一生长卵泡15*17*19MM
超声提示:左卵巢见生长泡泡

照B超的医生说,我右侧没有长有卵泡,,请问我这正常吗?(我非常担忧这点)
还让我明晚同房.我这个卵泡成熟了?一般要到多少才算成熟?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目前是排卵期。但是卵泡不是很到,一般在2.0以上,可以房事,。
孙瑞珍 主任医师 上海计生所医院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816
您好!
一般情况下女性每个月只有一个卵泡发育成熟,有可能在左边也有可能在右边,所以没什么可担心的。
刘海霞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宫腹腔镜+COOK导丝技术治疗输卵管因素导致的不孕...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很多女性并不清楚不排卵是什么疾病,时常出现异常症状表现也会忽视它的存在,当女性患上这种疾病后后果是很严重的。不排卵的原因: (1)特纳综合征与单纯性腺发育不全染色体异常性疾病,均以原发性闭经为主要临床表现,促性腺激素升高,雌激素降低。可采用他人赠送的卵子通过体外授精胚胎移植技术获得妊娠。 (2)卵巢早衰与卵巢对抗综合征:发生在40岁以前的由于卵巢功能衰竭所致高促性腺激素性闭经称为卵巢早衰,约占原发闭经的20%~28%左右,继发闭经的4%~20%。 (3)多囊卵巢综合征:常表现为闭经或月经稀发,长期无排卵,雄激素过多,雌激素无周期性波动。是目前无排卵性不孕的一个主要原因。 (4)未破裂黄素化综合征:正常月经周期或药物促排卵周期,卵巢有卵泡发育成优势卵泡,但到排卵期LH峰后48h卯泡不消失或维持生长,维持存在数天,颗粒细胞已发生黄素化而卵泡未破裂。
意见建议:对于这种疾病早期发现明确诊断对症治疗是可以恢复的
相关问答

右侧的卵巢囊肿的,不影响正常的排卵。积极锻炼身体,增强机体抵抗力,可以监测一下卵泡的发育情况,排卵期同房,增加受孕的几率。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好休息和饮食,而且期间不要盲目用药,一定要远离辐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右侧卵巢有囊肿也是可以排卵的,如果卵巢囊肿比较小,大部分是可以消失的,只有少数可能会持续存在增长。如果囊肿过大,可能会影响排卵。可以去医院复查彩超,如果囊肿超过五厘米以上的,需要手术治疗的,如果是比较小的,定期复查就可以。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不排卵现在也好治疗的,一般用药促排卵治疗就可以了。可以在月经后服用相应药物,平时还要注意监测卵泡发育以及排卵,用促排卵药后要注意在排卵前后性生活,检查卵泡发育成熟时就可以开始性生活了。不用太过于担心,肯定是能治好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不排卵,有一些情况是可以治疗好,有一些情况是无法治疗。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这种会出现不排卵,是没有办法治疗。而对于多囊卵巢综合征、功能性卵巢肿瘤、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囊肿等,临床上是可以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排卵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多囊卵巢综合有正常的卵泡募集,但是不能排卵症是因为卵巢功能早衰,不能排卵,要根据不排卵的原因来进行下一步的。先明确诊断不排卵的原因。如果是稀发排卵,或者多囊卵巢综合,可以通过药物促排卵进行治疗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排卵属于排卵障碍,引起排卵障碍的原因有很多,有中枢性排卵障碍,下丘脑性排卵障碍,垂体性排卵障碍,卵巢性排卵障碍,治疗要先找到病因再治疗。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确定病因后再进行治疗,祝早日康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