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总是不按时来?常常都不按时,这是怎么了?

会员24411051 18 已回复
例假总是不按时来?常常都不按时,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亚龙 医师 河北省藁城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门诊部外科
擅长:腰腿疼痛、骨科疾病、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26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你的情况是来月经的时候总是不是在正常的时间来月经,这种情况是属于月经不调的,而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如:内分泌失调、妇科炎症、附件肿瘤、过度劳累、熬夜、服用药物等等,不同的原因有不同的治疗方法。
意见建议:建议,个人认为,你的情况最好是尽早到当地正规医院妇科检查一下,查明引起月经不调的具体病因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效果会比较好的、
关注
刘艳伟 医师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165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8天左右,你的情况是属于月经不调,造成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内分泌功能失常能够引起的月经不调,盆腔炎,子宫内膜炎,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病变,也可引起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建议检查B超及性激素六项明确具体的病因,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然后适当配合一些调经的中药.注意经期的保暖及休息。
相关问答

例假不按时来可能是存在月经不调。正常的月经周期在21-35天之间,提前或延迟时间在一周内属于正常情况,如果延迟时间较长,可能存在疾病,如内分泌失调、妇科炎症、子宫卵巢功能异常等。偶尔一次可以,患者可以持续观察,反复出现,则建议患者先到医院做个妇科检查,明确月经延迟的原因,并在医生指导下采取药物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生产后在35-55天之内就会来例假,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来例假的时间就不会相同。产后有一段时是体内激素水平恢复正常的时期,怀孕期间的高雌激素、高孕激素水平要下降,恢复到正常范围才能有排卵和来月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经期出血多很可能护理不好或者伴随子宫内膜增生的可能大,也可以多吃清淡的食物,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检查后在用药即可,月经量月经量过多会导致严重的贫血,增加感染风险,月经量过多往往和子宫内膜增厚内膜息肉已以及子宫肌瘤有关,需要先去做b超,明确诊断根据病情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性生活的情况下,首先需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或者尿检hcg检查,明确诊断,明确排除怀孕症状。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以免受凉,可以去当地医院妇产科就诊,明确诊断,然后进一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查了没怀孕,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推迟,心情不好,环境改变,睡觉不规律,工作学习压力大等,都可以导致月经不调。可以去医院检查妇科内分泌情况看看检查的结果,在看要不要用药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已经出去三个月没有来例假的话,那除了排除怀孕也需要排除宫外孕,这个西医和中医都是可以看的,西医方面建议可以去妇产科就诊,做产科彩超,检查,另外需要做性激素系列的检查。月经不调是属于身体内分泌的代谢问题,而中医的中医疗法恰恰是针对内在根本进行调理的。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内膜是否增厚,如果没有增厚就是雌激素水平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