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好一点就拉肚子,什么鱼,肉,鸭...

会员23647467 33 已回复
我吃好一点就拉肚子,什么鱼,肉,鸭,讠类的就拉肚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艳娟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不孕不育
已帮助用户: 97656
问题分析:你好, 拉肚子可能是 胃肠炎,多与饮食不当有关。你可以口服氧氟沙星、654-2片。
意见建议:适当多饮水可以放点食盐 ,暂时少进食 ,可以吃些易消化食物如米粥、面条
相关问答

吃肉拉肚子考虑是饮食不卫生导致的,由于食用被大肠杆菌和沙门菌等细菌污染的食品,从而导致拉肚子的症状。肉类食物属于油腻食物,摄入后导致难以消化导致的症状。
建议在医师的指导下口服药物,如诺氟沙星胶囊、阿莫西林胶囊等药物进行缓解症状,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多休息,同时坚持清淡饮食,可以适当补充蛋白质,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宝宝大便呈蛋花样水样便,主要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病毒性腹泻。病毒性腹泻一般都发生于秋冬季节。是由于感染轮状病毒引起的。可以服用抗病毒和中和的药物治疗,如果次数比较多,一定要到当地的医院去诊断清楚病因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是生理性的腹泻,孩子除了大便次数增加之外,其他没什么变化,但是对于病理性的腹泻,孩子除了大便次数增多之外,还有食欲不好、精神状态差,有时候还会出现脱水的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腹泻最常见的原因是感染,需要验便看看有没有肠炎甚至痢疾,如果有细菌性肠炎需要用消炎的药物治疗,有痢疾需要去传染病院。如果尿少精神不振皮肤弹性差等脱水症状,需要立即去医院静脉补液治疗,饮食上注意清淡细软好消化的食物,不要吃油腻刺激性食物。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失眠拉肚子要去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因为失眠拉肚子,一般考虑有神经衰弱或者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拉肚子,是不是肠炎,肠道菌群失调,可以去医院通过大便常规的检验确诊,同时需要注意检测有没有其他的慢性病。失眠可以口服中成药或者谷维素进行治疗,拉肚子一般调节脾胃,可以服用补脾益肠丸或者止泻药。需要去医院就诊,明确疾病的类型,然后针对性使用药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拉肚子区分是感染性的腹泻,还是非感染性的腹泻。感染性的腹泻多见于病毒、细菌、真菌以及原虫的感染造成的。非感染性腹泻和天气因素有关,天气过凉或者是过热都能造成孩子腹泻。喂养不当,喂养不定时,不定量,增加食物的种类,在小婴儿时期就容易引起腹泻。食物过敏,比如牛奶过敏,也容易造成腹泻。针对不同的病因,采取不同的治疗方法。化验大便白细胞高,要控制饮食,没有白细胞高,为消化不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