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水量大是什么原因

会员24331876 35 已回复
每天喝水量大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秋 山东齐鲁医院传染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肝病
已帮助用户: 35415
问题分析: 事实上每天水的需要量也就是每天由身体所排出的量,如此一进一出才能维持平衡。我们的身体每天会从不同的途径排出水份如:尿液约1000~1500毫升,粪便约100~200毫升,呼吸时约250~400毫升
相关问答

喝水打嗝的原因可能是胃部炎症引起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奥美拉唑、阿莫西林胶囊等药物缓解症状;也可能是因为水温过低,刺激了消化道肌肉,通常不用过于担心,可以适当的喝热水缓解症状。吐过平时饮食习惯不佳造成的,也可能是引起该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乳酸菌素片缓解症状,还可以通过适当的体育锻炼来改善胃肠道功能。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喝水胃都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因为肠胃疾病比较严重,所以经常会出现吃水的情况。比如说胃溃疡,糜烂,严重的胃炎等,都要避免饮用冰冷的开水,同时要注意饮食,避免过凉、过热的食物,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有胃部的问题,建议到医院做胃镜检查,确定是什么类型的胃病,根据情况选用不同的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在饮水时有呕吐的感觉,那就是水温太高,会对胃粘膜造成刺激,导致呕吐。如果出现胃胀反酸的情况,说明是因为胃炎引起的,而出现了喉咙的异物感觉,也有可能是因为食管炎症引起的。最好是到正规的消化科做一下胃镜等检查,确定原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平时可以做多做运动,按摩腹部,热敷腹部,可以起到刺激肠道的作用。
建议喝水都想吐的患者及时进行对应的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宝宝不喝水可能是不口渴、发育不良等原因导致的。
1.不口渴:如果宝宝平时喝了大量的乳汁或者奶粉、果汁、蔬菜汁等含有大量的水分的东西,摄入的水分足够细胞的生理代谢用,通常不需要再次喝纯净水。
2.发育不良:但如果宝宝发育不良,中枢系统有疾病,可能会导致反射不灵敏,即使口渴,也不知道喝水,这种情况比较严重,建议去医院检查。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总想喝水可见于生理性的原因,是由于日常补水不足,而引起口渴的症状。正常成人一天补水需要2000毫升左右,如果低于这个量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口渴的症状,患者应尽早进行补水,防止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嘴唇脱皮,大部分是由于嘴唇部过敏形成的唇炎或者是嘴唇接触到物理性、化学性的物质导致烧伤而出现脱皮。还可能是由于接触性皮炎,比如沾过一些餐具,而人体正好对这种餐具成变态反应,导致接触性皮炎,引起脱皮。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