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骨骨折38天但还不能正常行走现可以自由下蹲右脚行走...

会员23789928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跟骨骨折38天但还不能正常行走现可以自由下蹲右脚行走有点拐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静养38天口服药物化验检查结果:3天前CR片检查对位尚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什么时间能正常行走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指导意见:建议服用有激发骨细胞快速生长的专业接骨中药能促进体内氧化和还原作用并维持结缔组织正常功能增大肌体纤维连接促进伤口愈合加快血液循环加快骨痂快速形成.从骨内向外连接固定使骨折处骨痂坚硬牢固.一粒能够帮助快速激发骨细胞生长使骨内的成骨细胞与软骨细胞快速连接快速修复破坏的地方在3天可以止痛消肿后就可以轻微活动使在最短的时间(20-40天)内康复.为了你早日康复在恢复过程中不要吃生冷刺激茶叶(容易造成骨质疏松)猪肉(太寒容易控制血液循环对愈合不利)白酒饮料(容易造成骨质疏松)以免留下后遗症
范哲一 内科
擅长:脑萎缩、癫痫病、帕金森
病情分析:您好骨折系指由于外伤或病理等原因致使骨质部分地或完全地断裂的一种疾病
意见建议:1.复位:将移位的骨折段恢复正常或近乎正常的解剖关系重建骨的支架作用是治疗骨折首要步骤也是骨折固定和康复治疗的基础.2固定:将骨折维持于复位后的位置待其牢固愈合是骨折愈合的关键3康复治疗:在不影响固定的前提下尽快恢复患肢肌肌腱韧带关节囊等软组织的舒缩活动.消除肿胀减少肌萎缩恢复肌肉力量防止发生骨质疏松软组织粘连关节僵硬等并发症促进骨折愈合是恢复患肢功能的重要保证.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病情分析:骨折后是否能正常行走主要还是看个人的骨痂生长情况如果拍片见骨痂大量生长骨折线模糊的话就可以正常行走了!
意见建议:受伤至今才一个月多点骨痂量应该不多建议你还是不要太用力以免出现骨折端移位那样就得不偿失了这时候主要还是不负重的功能锻炼!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病情分析:跟骨骨折38天现在还不可以行走.
意见建议:骨折需要三个月后在进行功能锻炼.现在要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食物.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你好病情分析跟骨骨折CR片检查对位尚可.治疗意见锻炼伸屈踝关节活动三个月下床正常走路下床前一定要拍片复查.现在不能下床行走以免不慎引起错位..祝您早日康复..
相关问答

跟骨骨折需要进行3-4个月的康复训练,才能接近正常行走。跟骨骨折初期通常需要做石膏制动,制动时间一般在6-8周左右,制动期间禁止下地,需要抬高下肢,有利于跟骨肿胀的症状消退。在制动的时候要多吃一些高钙的食物,这样有利于骨折愈合。
6-8周后患者可以去医院拍复查,如果跟骨骨断端有连续性的骨痂,可以先拆掉石膏外固定,然后开始康复训练。石膏拆除后3-4个月是功能锻炼的关键期,主要包括跟骨的内翻、外翻训练、踝关节的背伸、跖屈训练等,康复训练结束后可以正常行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跟骨骨折主要限制足部的负重和脚踝的屈伸活动。跟骨位于脚后下方,这是因为高处坠落、交通事故等原因造成的,特别是从高空坠落。跟骨粉碎程度、累及关节面的严重程度、跟骨高度、塌陷、移位等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跟骨塌陷、累及关节面、移位等都是比较常见的情况。如果不影响到关节面,或是跟骨形态好,移位不大,可以做石膏固定,定期X线检查,根据愈合情况做出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跟骨骨折基本需要8到12周左右恢复,完全恢复需要6到12月左右。这主要与骨折的严重程度有关系。对于轻微的跟骨骨折,骨折移位不明显,关节面无明显塌陷,这个状况大概8周就可以拄双拐半负重行走,12周左右就能完全恢复正常。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跟骨骨折需要2个月-3个月走路不疼,早期可以拄拐进行不负重的功能锻炼,也可以在床上做大腿、小腿、踝关节的锻炼活动。具体愈合时间要通过拍片来证实,待骨折完全愈合后才能负重行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跟骨骨折需要2个月-3个月走路不疼,早期可以拄拐进行不负重的功能锻炼,也可以在床上做大腿、小腿、踝关节的锻炼活动。具体愈合时间要通过拍片来证实,待骨折完全愈合后才能负重行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跟骨骨折后三个月左右,等跟骨骨性连接完全恢复后,再开始负重走路。在骨折的头六周,建议进行石膏制动,制动期间要将下肢抬高,可以有利于肢体肿胀的消退,也有利于骨折在安静的力学环境下自我修复。
跟骨是松质骨,跟骨的骨痂生长需要三个星期的时间,而且跟骨是人体的主要负重点,也是身体的主要力量应力集中点,因此临床上建议患者三个月后,跟骨骨性连接完全恢复后再走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