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个月的孩子能不能做亲子鉴定

会员24311496 23 已回复
我想问一个月的孩子能不能做亲子鉴定我怀孕四十天了,今天吃了药,准备药流,如果我想做亲子鉴定,要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覃长青 河池市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043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是可以做的,建议到医院用孕囊物做。
意见建议:你好,这样最好是到正规医院详细咨询为好,听从医生的建议和治疗,祝好。
关注
汪昌农 医师 乐至大佛卫生院医院中医科 一级乙等
擅长:中医内儿妇科常见病、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72695
问题分析:怀孕四十天的孩子能做亲子鉴定,但此时在腹中不好鉴定。
意见建议:等药流后排出胚胎组织后,对胚胎组织进行亲子鉴定。
关注
李冉 暂无妇产科
擅长:妇科生殖孕育
已帮助用户: 15611
问题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不好办,因为才怀孕40天,胚胎太小了,羊水也不好取
意见建议:没有办法做亲子鉴定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怀孕期间可以做亲子鉴定,一般在孕4-8个月比较适合做。
具体来说,亲子鉴定主要有两个方面:羊水亲子鉴定绒毛膜亲子鉴定。
1.羊水亲子鉴定:首先要做的是,抽取羊水,从羊水中抽取脱落细胞,用试剂提取DNA物质,然后与男子的DNA进行比对。
2.绒毛亲子鉴定:一般在怀孕八周后进行,需要提供母亲的样本进行绒毛检测,然后提取样本细胞核中所含的DNA,再进分析。担忧已孕初期胚胎发育不成熟,绒毛穿刺易引发流产,一定要在正规医院,由专业医生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是可以做亲子鉴定的,在最早期时,可在怀孕的2个月左右,用特定仪器取绒毛这时就可做DNA鉴定,也可在怀孕4个月左右抽取羊水,然后做胎儿DNA鉴定,这两种检查方法都比较准确,能够达到99.9%以上。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期间是可以做亲子鉴定。可以采用羊水刺穿的方式做亲子鉴定,这样对胎儿的影响是比较小的。孕妇一定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太过紧张。但是亲子鉴定一定要去正规医疗机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想做亲子鉴定,怀孕四个半月左右就无需做唐筛检查了。直接去省级以上三甲医院做无创DNA检查。亲父血型和子嗣血型并一定一样,做亲子鉴定需要携带孩子的出生证明,或者结婚证,亲子鉴定准确率在百分之九十八以上。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四个月就可以进行亲子鉴定了。
在孕妇怀孕三个月以后,羊膜腔内的羊水就会逐渐形成,四个月时月时羊水基本充足,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羊膜腔穿刺,通过抽取羊水进行DNA鉴定。最好是在四个月后才进行羊膜腔穿刺,因为过早的话,羊腔膜内羊水比较少,所以穿刺起来会比较困难,而且也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伤害。所以一般建议最少在四个月以后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能够做亲子鉴定的医院有,但是非常少,基本一线城市的大型医院才有,所以大多数人做亲子鉴定都是到正规的司法鉴定所办理。个人亲子鉴定本身就是不公开的,所以鉴定委托人有权不提供任何证件。样本可以自行取样,送到专业鉴定机构,其鉴定结果仅提供给鉴定委托人。鉴定结果可以作为民事诉讼中的证据。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