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个月的孩子能不能做亲子鉴定

会员24311422 23 已回复
我想问一个月的孩子能不能做亲子鉴定我怀孕四十天了,今天吃了药,准备药流,如果我想做亲子鉴定,要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杏梅 护士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妇产科 三级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097
问题分析:您好,怀孕期间也是可 以做亲子鉴定的,一般要到胎盘形成或者有羊水了以后才可以。
意见建议:可以抽取脐 带血进行亲子鉴定或者是羊水胎儿脱落细胞,但是如果您月经周期比较固定可以根据月经周期和同房时间确定孩子的父亲。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怀孕期间可以做亲子鉴定,一般在孕4-8个月比较适合做。
具体来说,亲子鉴定主要有两个方面:羊水亲子鉴定绒毛膜亲子鉴定。
1.羊水亲子鉴定:首先要做的是,抽取羊水,从羊水中抽取脱落细胞,用试剂提取DNA物质,然后与男子的DNA进行比对。
2.绒毛亲子鉴定:一般在怀孕八周后进行,需要提供母亲的样本进行绒毛检测,然后提取样本细胞核中所含的DNA,再进分析。担忧已孕初期胚胎发育不成熟,绒毛穿刺易引发流产,一定要在正规医院,由专业医生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是可以做亲子鉴定的,在最早期时,可在怀孕的2个月左右,用特定仪器取绒毛这时就可做DNA鉴定,也可在怀孕4个月左右抽取羊水,然后做胎儿DNA鉴定,这两种检查方法都比较准确,能够达到99.9%以上。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期间是可以做亲子鉴定。可以采用羊水刺穿的方式做亲子鉴定,这样对胎儿的影响是比较小的。孕妇一定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太过紧张。但是亲子鉴定一定要去正规医疗机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想做亲子鉴定,怀孕四个半月左右就无需做唐筛检查了。直接去省级以上三甲医院做无创DNA检查。亲父血型和子嗣血型并一定一样,做亲子鉴定需要携带孩子的出生证明,或者结婚证,亲子鉴定准确率在百分之九十八以上。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四个月就可以进行亲子鉴定了。
在孕妇怀孕三个月以后,羊膜腔内的羊水就会逐渐形成,四个月时月时羊水基本充足,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羊膜腔穿刺,通过抽取羊水进行DNA鉴定。最好是在四个月后才进行羊膜腔穿刺,因为过早的话,羊腔膜内羊水比较少,所以穿刺起来会比较困难,而且也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伤害。所以一般建议最少在四个月以后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能够做亲子鉴定的医院有,但是非常少,基本一线城市的大型医院才有,所以大多数人做亲子鉴定都是到正规的司法鉴定所办理。个人亲子鉴定本身就是不公开的,所以鉴定委托人有权不提供任何证件。样本可以自行取样,送到专业鉴定机构,其鉴定结果仅提供给鉴定委托人。鉴定结果可以作为民事诉讼中的证据。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