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宫血宁,为什么血更多了??我9号来的月经,到现在...

会员24293685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吃了宫血宁,为什么血更多了??我9号来的月经,到现在都22天了还没有走,一直就是有血,刚开始的时候是深颜色的血,后来就一直是鲜红色的,来月经后7天有过性生活,偶尔阴道有些痒,这是怎么回事?我还没有去医院检查。来月经的时候由于个人发生了点事情,情绪波动很大,还哭了几天,这样会不会是内分泌失调了啊?请医生帮帮我呗,谢谢了!。希望能得到解决,万分感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玉梅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县白塔镇益民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腰椎盘突出、骨髓炎、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26356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可以口服甲硝唑,外用些甲硝唑泡腾片治疗,积极去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可以口服甲硝唑,外用些甲硝唑泡腾片治疗,积极去对症治疗要定期进行体检,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装,时刻关注自己健康,有病应及时治疗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一次一次的推迟,如果四十多岁了,很有可能是卵巢功能下降激素低引起的月经推迟。戒烟限酒,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很可能有更年期来临导致了月经不规律,彩超看看内膜,如果是子宫内膜增生导致,但是多注意休息和安全,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等,需要积极安排止血调经,月经淋漓不净,与内分泌激素失调有关,同时生殖道炎症也有一定的影响。你应在月经来潮的第三天或月经来潮的二十天后,做女性激素的检查;月经干净后化验白带,检查致病菌。也可以做阴道镜看一下宫颈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作息不规律等原因可能会导致月经延迟。如果女性有正常的性生活,并且没有进行避孕,可能会怀孕,而怀孕后一般不会来月经,所以可能会出现月经延迟的情况。如果女性平时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并且精神压力大,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造成月经紊乱,也可能会引起月经推迟。女性可以注意生活规律,尽量减少熬夜,可以进行内分泌的检查和调理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延迟可能是气血不足反应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身体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反应。有必要表现定期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并根据检查结果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调理气血不足或内分泌失调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