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如何才能知道?

会员24259858 20 已回复
亲子鉴定,如何才能知道?怀孕七个月了,老公怀疑孩子不是他的,该如何鉴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文广杰 河北乡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0142
问题分析: 做胎儿亲子鉴定最早时间也要在孕妇怀孕满8周后通过阴道穿刺取绒毛进行DNA检测,
意见建议:做胎儿DNA鉴定的最佳时间是在怀孕满16周后通过腹部穿刺取羊水进行鉴定。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通过是否有外伤、是否有痛感、就医检查等能够知道脚有没有骨折,具体内容如下:
1.外伤:如果患者曾受过外伤,如扭伤、轧砸等,则脚可能出现骨折。
2.痛感:如果患者的脚有较为明显的肿胀,并有活动痛、静息痛等症状,走路时有跛脚、疼痛的情况出现,无法用力、负重,则患者的脚可能有骨折。
3.就医检查:患者应及时就医检查,通过拍脚部正斜位X线片等方式,可以判断脚有没有骨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胎儿亲子鉴定需要怀孕六周,现在是可以做的。如果不知道腹中的胎儿是谁的,还是做亲子鉴定来更好的证明,否则这样以后的生活,或者感情方面影响很大,可以做无创DNA进行检查。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做胎儿亲子鉴定费用大概要5千元-6千元,如果是打算做亲子鉴定,的时间是在怀孕14周到24周进行,这时候胎儿的羊水比较多,而且也可以避开胎儿的组织和器官,以免引起胎儿畸形。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四个月就可以进行亲子鉴定了。
在孕妇怀孕三个月以后,羊膜腔内的羊水就会逐渐形成,四个月时月时羊水基本充足,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羊膜腔穿刺,通过抽取羊水进行DNA鉴定。最好是在四个月后才进行羊膜腔穿刺,因为过早的话,羊腔膜内羊水比较少,所以穿刺起来会比较困难,而且也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伤害。所以一般建议最少在四个月以后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做亲子鉴定准确。
胎儿亲子鉴定是利用基因遗传的技术来鉴别出胎儿的遗传性和父亲的是不是一样,胎儿亲子鉴定的准确率高达99.9999%,主要是通过抽孕妇的羊水做,目前技术比较成熟。
但是需要注意,在女性孕期做亲子鉴定,对于女性身体健康和胎儿发育都会存在不良的影响,尽量不要选择在孕期做期的鉴定。如果确有必要在孕期做亲子鉴定,建议找正规的医院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怀孕期间可以做亲子鉴定,一般在孕4-8个月比较适合做。
具体来说,亲子鉴定主要有两个方面:羊水亲子鉴定绒毛膜亲子鉴定。
1.羊水亲子鉴定:首先要做的是,抽取羊水,从羊水中抽取脱落细胞,用试剂提取DNA物质,然后与男子的DNA进行比对。
2.绒毛亲子鉴定:一般在怀孕八周后进行,需要提供母亲的样本进行绒毛检测,然后提取样本细胞核中所含的DNA,再进分析。担忧已孕初期胚胎发育不成熟,绒毛穿刺易引发流产,一定要在正规医院,由专业医生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