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需要去复查吗

会员23891414 21 已回复
产后需要去复查吗产后42天同房出血腰酸流出胶状液体怎么回事?需要做哪些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欣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2828
问题分析:你好,最好是产后一个月应该复查一下情况的,同房后出血较常见疾病有: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管炎,子宫粘膜下肌瘤等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排除有妇科炎症引起的可能。注意一下你和你的性伴侣的个人卫生。
相关问答

要在产后42天进行产后复查,复查的项目有做子宫附件的B超,了解子宫附件恢复的情况,同时要做盆底肌检查,了解是否有盆底肌功能松弛。另外,需要检查白带常规,了解看看是否有妇科炎症。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产后42天复查,是不需要空腹的。通常只做一下妇科彩超的检查,以及数码电子阴道镜的检查,白带常规,盆底肌肉松弛度的测试。如果有异常情况,需要化验血,或者个人意愿,想要化验肝肾功能,是需要空腹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宫外孕的手术后一个月需要去医院进行复查的,进行B超检查和血常规的化验检查看,了解身体恢复的状况。保持外阴清洁,加强营养。多吃瘦肉,鸡蛋,奶类。月经很容易受环境压力,劳累心情紧张的影响,生活规律,不熬夜,保持心情舒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后42天检查第一个是查血常规、尿常规,然后看一看是不是子宫恢复到正常大小。如果剖宫产的病人要看腹部切口的恢复,如果顺产的病人看看顺产侧切,有没有侧切及侧切的恢复如何,以及宫颈是否正常恢复,然后阴道是否正常恢复,有没有恶露。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产后42天复查需要带着宝宝一起前往,因为产后42天是宝宝和妈妈都需要检查。主要是了解宝宝的智能发育是否在正常水平,对有智能发育迟缓的宝宝,应该及时采取相应的干预措施以及早期康复治疗。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产后42天复查都需要检查B超、血常规和白带常规等。
产妇在产后42天应该到医院进行经阴道或者经腹部的B超,以及血常规和白带常规,并进行骨盆肌肉的检查。如果是顺产,会造成骨盆底肌肉松弛,导致盆底肌功能下降,还需要进行盆底功能的检查。
建议平时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如猪骨、猪蹄、虾皮、海带等,保持环境安静和室内空气新鲜,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减衣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