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恶心,不想吃东西,大夫说是胆囊壁增厚,配了消炎...

会员130859102 3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觉得恶心,不想吃东西,大夫说是胆囊壁增厚,配了消炎利胆片和阿莫西林,效果不是太明显,我想问问大夫有什么好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淑娟 主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疾病 急性胃肠炎 胃十二指肠溃疡 消化...
已帮助用户: 6
您好,食物的消化是需要胆汁的,而胆汁的分泌很大程度是靠胆囊的分泌,所以您所出现的饮食不佳很可能就是胆囊疾病导致。建议有针对性的服药,另外还需要平时多注意改善饮食。
建议您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多和医生沟通,如果效果不理想看是否考虑合并其他疾病。平时饮食尽量清淡,多吃瓜果蔬菜,减少进食油腻食物。愿您健康,早日康复!
相关问答

如果不想吃饭,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可能是因为感冒、吃了不卫生的食物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首先患者需要注意节食,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吃东西。如果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可以口服奥美拉唑、藿香正气水、西米替丁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不是感冒、消化不良等原因,需要进行胃镜检查。平时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食用过凉、生冷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很饿但是不想吃东西、还恶心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出现了很饿但是不想吃东西、还恶心的症状,可以遵医嘱使用四磨汤口服液、健胃消食片、大山楂丸等药物来进行治疗,以缓解胃肠道不适症状。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存在很饿但是不想吃东西、还恶心的情况,患者应注意进行护理,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也要少吃油腻肥厚的食物,以免加重胃肠道负担。此外,患者可以适当按摩腹部,以减轻不适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出现这样的症状可能是由于肠胃机能失调导致的消化系统出现问题,需要多饮水,多饮水,促进新陈代谢,还可以口服健胃消食片等,调理肠胃,改善肠胃状况。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食用酸类的食物,能够帮助胃里的酸,减轻呕吐的感觉。另外,如果出现胃部的疾病,比如胃炎、胃溃疡等,可以做胃镜检查和钡餐检查,然后进行相应的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不想吃东西,还恶心犯呕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出现以上症状,有可能是因为胃炎引起的,所以不能进食或者是恶心、呕吐。患有胃炎时,患者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多潘立酮片、枸橼酸铋钾等药物进行治疗。服药如果仍不见好转,患者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一次胃镜检查,尽早发现原因,并对症用药。在这个过程中要避免食用辛辣、油腻、生冷的食品,可以多喝点流质食品,比如:面条、黑米粥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初期食欲下降是怀孕初期最常见的一种早孕反应,是一种生理现象。形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与怀孕后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雌孕激素水平升高,导致胃酸分泌减少和胃肠道蠕动功能减弱有关。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病情分析: 您好,这样的情况,要考虑胃部还有肝功能的问题,检查一下肝功能,还有肝炎,有必要的话,需要进行胃镜的检查。
意见建议:建议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来确定病情,可能会是肝功能出现了问题。

龙凌中医科湖北省中医院
擅长:颈腰椎疼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