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注射用绒促性素在月经第几天打比较有效

会员704791 30 已回复
本人排卵期的时候卵泡成熟后有时候两边卵巢都不排卵,有时候有一边排卵,请问打注射用绒促性素在月经第几天打比较有效?本人还没生育过,今年31岁了,不排卵和年龄有关系的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绍新 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四平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不孕不育的诊治。
你的情况应该在月经干净五天后注射比较好/不会有影响的/
关注
齐璇 主任医师 武警江苏省总队医院妇产科 三级
擅长:子宫切除术,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功血,不孕不育,子...
已帮助用户: 78
您好:
卵泡发育不良或不排卵的治疗都需要根据内分泌检查结果来指导治疗,建议月经第三天抽血检查性激素水平来看。排卵是女方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功能正常的一个体现,与年龄没有直接关系,但年龄越大,卵巢功能生理性下降,也会对于正常排卵等造成一定影响。祝您健康!A
相关问答

促排卵针的使用并不是以月经的哪一天为标准,而是以卵泡的发育程度来衡量。如果卵泡发育到1.8cm,那么彩超就是一个成熟的卵泡,可以服用一些促排卵的药物。
可以一次性注射绒促性素8000-10000单位,可以在注射当天晚上进行一次性生活,第二天进行第二次性生活。但即便是注射了绒促性素,也要注意是否有卵泡排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对于月经第几天测雌激素比较好,需根据患者是什么疾病需要检测雌激素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如果是闭经,那么随时都可以检测,如果检查结果显示雌激素水平偏低,那么闭经可能与卵巢功能低下有关。如果激素水平正常,需要考虑是子宫的原因引起的闭经。如果是为了监测卵泡发育,这个时候测定血液中雌激素的含量可以作为监测卵泡发育,以及卵泡有没有成熟的标志之一,从而指导临床测HCG和取卵时间的判断。如果没有排卵,那么整个月经周期内雌激素不会发生变化。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在月经来的第一天开始服用第一片,那么从服用第一片起它的保护作用就开始了,月经结束后您就可以过性生活。也可以从月经来的第二天到第五天服用,但同时头7天必须采取别的避孕手段,比如避孕套。否则避孕效果不可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期间一般不建议运动,如果实在想运动可以在第5天后进行适当锻炼。
女性来例假的时间是2-8天,2-4天的时候来例假比较多,所以在来例假的第5天之后要进行锻炼。在经期进行适量的锻炼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促进身体的康复,缓解焦虑和压力;另外,适量的锻炼可以加快血液的流通,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帮助月经的排泄;来例假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东西,不要做剧烈的活动,不要受寒,在来例假的时候不要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对于月经周期很正常的妇女来说,28-30天是一个月经周期,来潮日期的前14天是排卵日。如果是正常的月经,那么在经期之前14天左右就会排卵。对于多囊卵巢或是月经不规律的妇女,很难判定其排卵期。在
排卵之前会有明显的鸡清或透明胶水样的表现。如果是比较敏感的妇女,在排卵期间会有一侧腹部坠胀状的疼痛,但是这种疼痛会在很短暂的时候发生。如果是强阳的双条杠,那就是有排卵的可能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坤泰胶囊在月经后第三天吃。
一般是在月经干净三天后可以服用坤泰胶囊,坤泰胶囊早中晚一天服用三次,一次服用两粒,因为坤泰胶囊具有滋阴清热,安神除烦的功效,所以可以对卵巢功能不全的女性有一定的治疗效果,可以帮助女性卵巢功能的恢复,让卵巢功能能够正常的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从而使子宫内膜能够发生周期性的变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