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六个月来例假但出血时间特长是为什么

会员23184188 37 已回复
产后六个月来例假但出血时间特长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青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467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产后月经失调的情况
意见建议:你好,产后月经来潮时间每人的情况不一样, 有的两三个月,有的甚至可达一年以上,平均在4-6个月容易出现月经来潮,哺乳期的女性来月经更晚,你的情况考虑一般是不会有事的,请不要担心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病情分析:这情况应该积极选择彩超的情况,考虑还是内膜增生导致出血时间长的可能大,注意休息的
意见建议:考虑这情况必要时选择配合宫血宁胶囊帮助改善不适的情况,多喝水较好的,同时营养均衡,但是不能着凉的情况较好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同时平时的情况注意保暖预防贫血
相关问答

正常生产后在35-55天之内就会来例假,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来例假的时间就不会相同。产后有一段时是体内激素水平恢复正常的时期,怀孕期间的高雌激素、高孕激素水平要下降,恢复到正常范围才能有排卵和来月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有性生活的情况下,首先需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或者尿检hcg检查,明确诊断,明确排除怀孕症状。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以免受凉,可以去当地医院妇产科就诊,明确诊断,然后进一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出血多很可能护理不好或者伴随子宫内膜增生的可能大,也可以多吃清淡的食物,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检查后在用药即可,月经量月经量过多会导致严重的贫血,增加感染风险,月经量过多往往和子宫内膜增厚内膜息肉已以及子宫肌瘤有关,需要先去做b超,明确诊断根据病情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后没有来月经是有怀孕几率的,因为产后是先排卵后来月经的,产后如果不打算怀孕,采用避孕套进行避孕,也可以产后三个月上宫内节育环进行避孕,上环的时期是月经干净后3至7天,产后是需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饮食,增加营养,有助于乳汁的分泌,来月经期间避免着凉和劳累,以免引起月经量的增多,同房前后男女双方都要清洗生殖器,预防炎症产生。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产后子宫需要逐渐恢复到未孕的状态,通常产后30天左右卵巢和激素有所恢复。一般来说,产后30天左右就会来月经,由于个人体质差异,也有一部分人可能产后3个月或是半年左右才会来月经,不用太过于担心,这通常属于正常的现象。需要注意的是,产后第一次来月经都不太规律,一般需要经过2至3个月经周期才会逐渐恢复正常。平时也要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已经出去三个月没有来例假的话,那除了排除怀孕也需要排除宫外孕,这个西医和中医都是可以看的,西医方面建议可以去妇产科就诊,做产科彩超,检查,另外需要做性激素系列的检查。月经不调是属于身体内分泌的代谢问题,而中医的中医疗法恰恰是针对内在根本进行调理的。做个彩超看看子宫内膜是否增厚,如果没有增厚就是雌激素水平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