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孩子喝参水了,里面很干净出院第二天又大出血全是血块,一个...

会员61852097 22 已回复
我生孩子喝参水了,里面很干净出院第二天又大出血全是血块,一个礼拜后又感冒发烧,半个月后宫颈糜烂1度我生孩子喝参水了,里面很干净出院第二天又大出血全是血块,一个礼拜后又感冒发烧,半个月后宫颈糜烂1度,医生每天给我洗还配有药但是反反复复一停药就不行,痒干,那医生说我抵抗力太差了,身体不好,有什么可以调养吗,我做三个月的月子现在还在做,我现在吃复方阿胶浆,和阿胶,似乎没用查血是挺好的,宝宝一吃奶我就头晕心慌,想睡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涂澜涛 主治医师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hpv病毒感染)、阴道炎、盆腔炎、先兆流产...
已帮助用户: 512
有可能是产后恢复不良或感冒发烧等问题引起的不良反应。注意充分休息,避免刺激性因素。若是有贫血症状。可以适当吃点阿胶浆等补血药物调理看
相关问答

性交出血常常是早间宫颈癌的危险信号,出血量不多,色鲜红。不过,若是早期宫颈癌则可能出血量增多,甚至有血块流出。这是由于癌变的宫颈细胞组织糜烂变脆,加之病变部位血液供应良好,故当宫颈受到直接碰撞时就会破质引起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起宫颈糜烂一度的原因与炎症内分泌紊乱特别是雌激素水平过高有关。比如长期炎症会容易导致宫颈糜烂。宫颈糜烂易被忽略因为缺乏明显症状,只是检查时才发现,即使有症状大多也轻微,主要是少量点滴出血鲜红色,或在性生活后少量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人流半个月后又出血的患者应及时去医院就诊,具体内容如下:
人流后,正常的出血情况不会超过一周,如果阿虎在内核到半个月后又出血,且伴有腹痛,出血量多,可能是宫腔有残留的可能,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做B超确诊一下,可以通过清宫术进行治疗。如果宫内没有残留,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新生化颗粒、阿莫西林颗粒等,建议患者平时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半个月后又出血可能是宫颈病变、功能性子宫出血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宫颈病变:如果女性存在宫颈病变,如宫颈炎等病症,可能会导致女性月经异常、白带增多,可能会出现阴道不规则流血的情况,从而使女性在月经结束后又出血。
2.功能性子宫出血:如果女性出现了功能性子宫出血,可能会在月经后再次出现阴道流血的情况,也可能会出现月经周期不规律、月经量大、经期延长等表现。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流产半个月后又出血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如果女性在进行流产手术后的半个月出现了出血的情况,那么就可能是宫腔内有残留组织淤积引起的,也可能是体内的激素水平下降使得子宫内膜脱落导致的,就需要及时的去往医院进行检查,在确诊后接受治疗。
女性可以多参加一些活动量较小日常劳动,多进行体育锻炼,可以起到增强体质,提高抗病能力的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半个月后又出血的患者通常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流产一般指胚胎或胎儿尚未具有生存能力而妊娠终止,包括自然流产、人工流产。不管是药物流产还是人工流产,流产半个月后又出血,都要考虑是宫腔内有残留物淤积或子宫内膜修复引起的出血。需要去医院妇科彩超检查子宫收缩恢复情况,同时检查宫腔内有无残留物淤积,如果没有残留物淤积,属于生理性表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