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人流后两个月没来月经查子宫内膜0.6cm?我做完人.....

会员23060388 5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做完人流后两个月没来月经查子宫内膜0.6cm?我做完人流后两个月没来月经查子宫内膜0.6cm我现在该怎麽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春英 医生会员 巨鹿县小里村门诊部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1101
问题分析: 你说的情况这样的子宫内膜明显的比较薄,应该注意合理的饮食的调整,保证睡眠补养气血
意见建议:应该正常的月经前的子宫内膜有1厘米比较好,这样的问题应该使用乌鸡白凤丸,八珍丸,人参归脾丸等补养,用当归党参炖乌鸡也可以
相关问答

一般女性人流以后的22天左右恢复排卵,40天左右会有月经。但由于每个女性做人流儿的天数不同。所以一般在人流后的90天内来月经都是正常范围内的。子宫内膜有一些偏薄,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含雌激素高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人流后三个月左右月经就会恢复正常的周期。做人工流产手术的当天可以当做是月经来潮的第一天,做完人工流流产手术后患者的月经一般不会按时来潮,都略有后退。人工流产手术对病人的子宫内膜和卵巢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术后病人的月经会推迟至40或60天来潮。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者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或饮食调节的方式来改善做完人流后来月经量少的情况。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考虑患者在人流的过程中,会对子宫内膜造成一定的损伤,导致子宫内膜比较薄,就会造成月经量少,建议患者可以在手术之后多注意休息,并且多吃一些黑豆、豆浆、蜂王浆等食物,有效的补充体内激素水平,帮助子宫内膜恢复,适当口服妇科千金片、益母草颗粒等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之后,出现痛经症状,和子宫内膜的损伤是有直接关系的,可以多喝一些生姜红糖,可以起到温里散寒,改善微循环,缓解疼痛的症状,抗炎镇痛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缓解疼痛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做完人流后月经量少,是由于人流手术时,子宫内膜基底层受到一定的损伤,是子宫内膜恢复得比较慢引起的,这种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优思明或者妈富隆进行调理。如果做完人流后月经量少是子宫内膜粘连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根据实际情通过行宫腔镜手术分粘进行治疗,手术后,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三个月的短效避孕药,以免再次复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