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两月想要孩子还想做亲子鉴定怎么办?怀孕两月想要...

会员23041916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两月想要孩子还想做亲子鉴定怎么办?怀孕两月想要孩子还想做亲子鉴定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怀孕4个月以后再做亲子鉴定比较好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等两个月,等怀孕4个月以后,用羊水做亲子鉴定是比较安全的。
相关问答

害怕怀孕可以在过性生活的时候采取避孕措施。过性生活的时候可以让男方带上避孕套后再插入阴道,或者在性生活后72小时内吃紧急避孕药。由于避孕药含有激素成分,因此不提倡这种方法,就可以考虑上环等避孕措施。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两个月过早性生活,可能会刺激导致宫缩的,相对来说出现先兆流产的概率就会偏大。您现在已经同房过了,那就需要继续观察。如果后续有出现见红疼痛,那么需要考虑保胎治疗一下。可以使用黄体酮等药物来保胎。如果并没有出现这些异常,说明就没问题,但是后续不要在早期三个月再次性生活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难怀孕有必要检查输卵管是否通畅,卵子是否成熟,排卵是否可能,子宫环境是否适合腹内胎儿生长。需要和爱人去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以确定具体因素。如果发现问题,应该采取有针对性的治疗。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同房的时间属于排卵期的,有怀孕的可能的,可以考虑用紧急避孕药的,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比较大,每月不能超过一次,每年不能超过三次,但在这种范围内使用,一般没有大问题的。现在的预防措施就是吃事后避孕药,没有很好的办法,以后同房的时候注意做好安全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浮肿可以用土豆片敷在患处,也是可以起到效果的。一般会随着怀孕月份的增长,子宫压迫血液循环,浮肿就会越来越明显,而且在怀孕期间的孕妇容易出现血压升高的现象,不用太过于担心,生产之后浮肿就会有所好转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2个月没有来例假或者没有妊娠,可以通过B超来了解一下子宫的厚度和卵巢的大小形状。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经期延迟的主要因素有女性的子宫内膜厚度不足。可以口服促性腺激素的治疗。还需要检查一下荷尔蒙的含量,看看是不是正常的。如果是因为荷尔蒙的原因,可以通过检查得出的结论来调整。患者饮食上应以清淡为主,多吃谷类、豆类、薯类,可将这类食物作为主食。还应多食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如鱼肉、瘦肉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