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月经无排卵

会员1687516 19-29 已回复
孙大夫
您好
我现在月经正常,但是用排卵试纸测都不排卵,看医生说内分泌失调,请问怎样医治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广超 医师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103114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注意检查B超,可以口服促排卵药物,祝你健康!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建议你口服药物治疗,可以口服克罗米芬,具体遵医嘱为好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你好。这种情况不好诊断,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关注
龚艳芳 湖北省襄阳县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理,妇科
已帮助用户: 42880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中医辨证治疗。
相关问答

月经正常无排卵可能是孕激素水平分泌不正常导致的。
月经来潮时雌激素水平没有受到孕激素拮抗,可能发生突破性出血导致的月经来潮,如果没有排卵出现不属于完整的月经周期,这种情况需要进行治疗,否则会导致月经不规律。建议患者去医院查明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没有排卵,如卵泡发育成熟、卵泡发育以后没有排出来等原因的导致,检查后再积极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月经无排卵需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对应措施。如果女性有月经来潮现象,但是不存在排卵,这有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导致的,这时候可以通过服用炔雌醇环丙孕酮片进行调理;而如果有月经无排卵是由于垂体功能异常导致的,比如垂体泌乳素偏高,则可以通过服用溴隐亭进行治疗;但是如果卵泡能够正常发育,而不能够进行排卵,则可以通过肌肉注射绒促性素,使卵泡破裂卵子排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抽血化验诊刮术后显示是无排卵性功血的话,可以口服药物进行治疗。经过治疗以后还是有怀孕的希望的。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口服激素序贯疗法,调理月经周期。需要连续调理至少3~6个月。用药期间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