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胎心监测,有几段胎心都到了170?今天去做胎心...

会员22632223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天去做胎心监测,有几段胎心都到了170?今天去做胎心监测,有几段胎心都到了170,医生叫我吸氧三天在测一次看,可为什么她还打11分给我。请问我的孩子有问题吗?我该怎么办?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倩 医师 三河隆和口腔门诊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46114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胎心在170时,是在孩子动的时候,那没有问题,但是如果在不动时,那就是异常了,有可能有缺氧。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胎心在170时,是在孩子动的时候,那没有问题,但是如果在不动时,那就是异常了,有可能有缺氧。
相关问答

胎心监护仪监测胎心对胎儿是没有不良影响的。相反地,胎心监护仪对观察宝宝健康有很好的辅助作用。因为孕妇在平时就要预防孩子缺氧,所以可以通过胎心监护来了解宝宝的在腹中的情况,从而避免孩子缺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胎心监测检查需要定期就医进行检查的,如果没有异常状况,一般做检查大概几分钟就能检查完的,如果发现有问题做胎心监护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大概在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胎心监测对于有合并症的孕妇来说,从32周开始做。对于正常的待产孕妇来说,从34周开始做。在36周之前是2周进行一次检查。37周之后每周进行一次胎心监测。胎心监护一般用多普勒探头放在孕妇的腹部听胎心,监测20分钟,20分钟内看孩子的胎心变化,有无宫缩,看胎动,有没有胎心减速,通过胎心监护来判断胎儿的安危。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会从怀孕32周开始,每一次产检都会加入胎心监护,从孕37周开始则每周做一次胎心监护,如果是高危孕妇或者有合并症或并发症,如妊高症,过期妊娠、糖尿病合并妊娠等,则可能从怀孕28周开始进行这一项检查。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胎心监测是通过监测胎儿的胎心率、胎心率的周期变异和细变异、胎动,加速和减速等情况综合判断胎儿在宫内的储备能力。如果发现问题及早处理,避免胎儿宫内异常发现不了。怀孕晚期请注意胎动情况,一般胎动正常说明宝宝在宫内情况比较安全。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这是不正常的现象。胎心每分钟120次-160次左右属于正常,胎心过快过慢都是胎儿宫内缺氧的症状。如果是一过性的胎心过快考虑跟脐带受压有关系。对胎儿的生长发育影响不大。长时间的胎心加快可能会导致胎儿宫内慢性缺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