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香蕉之后隔多久才能吃土豆?吃了香蕉之后隔多久才...

会员22560519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吃了香蕉之后隔多久才能吃土豆?吃了香蕉之后隔多久才能吃土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振雪 医生会员 邢台医大附属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牛皮癣 白癜风 鱼鳞病
已帮助用户: 55508
问题分析: 您好,香蕉属于水果类,所以一般食用后半个小时就能被消化,所以可以在半个小时以后吃土豆。
意见建议:虽然有土豆和香蕉同食容易使女人皮肤细胞产生变异从而产生雀斑的说法,但是可以分开时间段来吃,严格来说其实也没有很大的禁忌。祝您健康。
相关问答

中药调理口臭调理2到3周左右,口臭的现象就能够得到改善。长时间出现口臭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脾胃湿热,是因为长时间吃一些油腻或者油炸的食物造成,治疗上可以选择服用健脾去湿热的中药,平时避免和一些海鲜或者辛辣油腻的食物混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情况下,吃了头孢短时间内不能喝酒,一般需要在48小时之后才能喝酒。具体分析如下:
由于口服头孢类药物的半衰期和使用者的个人情况,在服用头孢后,大部分的药物都会在48小时内被排出,还有一些病人由于肾脏的问题无法及时排出,因此在使用头孢类药物的过程中是不允许喝酒的,但是在症状稳定之后,最好是在症状完全消失后才会开始喝酒,否则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土豆消肿一般敷十到十五分钟,半个小时可以重复一次,也可以选择用热毛巾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肿,外伤撞击引起的局部肿痛也可以选择外用云南白药喷雾剂或者是红花油,正骨水。注意休息,避免过度行走,也可以选择一些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药物。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来说,生麦芽的回奶效果比较好,服用此药3-5天就可以恢复牛奶,但服用此药时,也会引起胸部的胀满和疼痛,需要根据情况自行治疗,可以使用热毛巾涂抹胸部,达到缓解胀满的效果。同时还要避免给宝宝喂食,因为这样会引起奶水的持续分泌,导致奶水回流。
此外,产妇应该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回奶的效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服用了一些头孢类的药物,一星期内不能喝酒,这是因为头孢和乙醇会发生化学反应,这是一种很严重的现象。患者可能会有面色潮、心慌、胸闷等,甚至有可能会发生呼吸衰竭,呼吸心脏停止,这是一种很危险的现象,服用了头孢以后一星期内不能喝酒,避免造成更大的影响。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头孢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母乳需要保存在25度以下的环境里,可以存放4到8个小时,如果是在0到4度的冷藏室里母乳可以存放5到7天。母乳冷冻的过程也不要太吵,否则也会造成营养较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应该孩子直接母乳喂养,不要给孩子喝冻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