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土豆煎鸡蛋饼非常好吃,但是听朋友说这两种同吃?用...

会员22442297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用土豆煎鸡蛋饼非常好吃,但是听朋友说这两种同吃?用土豆煎鸡蛋饼非常好吃,但是听朋友说这两种同吃会中毒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鲁坤波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41528
问题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鸡蛋和土豆都是健脑食品,是可以一起吃的,鸡蛋中含有优质蛋白和脂肪,土豆则可补充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是可以一同吃的。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描述,鸡蛋和土豆是可以一起吃的,从营养互补角度是比较理想的食物。但是,一定注意,鸡蛋和糖精是绝对不能一起吃的,希望我的回复能够帮助你。
相关问答

山药鸡蛋饼是可以给宝宝吃的,山药营养丰富,能养胃健脾、生津益肺、滋养身体促消化,特别适合脾胃虚寒的人食用。正好适合给一些老是脾胃虚、不消化的宝宝吃,对宝宝的身体是有益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鸡矢藤不能和海鲜同吃,鸡矢藤不能和寒性的食物一起吃,否则会影响到鸡矢藤的药用价值,而且也会对身体产生影响,甚至会影响到肾脏和肝脏,会加重肾脏及肝脏的负担,鸡矢藤不能和辛辣的食物同吃,用鸡矢藤期间不要吃雪糕等冷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糖高的孕妇一般可以吃鸡蛋煎饼。
怀孕中期,血糖升高主要有两种情况。第一,孕妇孕前并无糖尿病,但在妊娠中期检查糖耐量异常时发现血糖偏高,确诊为妊娠期糖尿病。因为患者的血糖水平稍有升高,临床上会出现一些典型的症状。另一种情况是孕妇的血糖水平会明显升高,一般血糖水平会高于10mmol/L,这种情况下孕妇可能会大量饮水,吃得过多,体重下降,这些都是糖尿病的典型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土豆的功效与作用是健脾利湿,解毒消炎,宽肠通便,降糖降脂,活血消肿,益气强身,美容,抗衰老之功效。主治胃火牙痛、脾虚纳少、大便干结、高血压、高血脂等病症,还可辅助治疗消化不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土豆治疗静脉炎,选新鲜土豆,清水洗净,去皮,将土豆切片,每片0.5-1cm厚,根据静脉炎大小贴在皮肤上,贴敷面积略大于静脉炎皮肤面积,用保鲜膜呈圆形包裹住患肢,松紧适宜,不可过紧,以免引起局部皮肤的血运,也可将土豆弄成土豆泥或着榨汁,局部使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辅食山药鸡蛋饼的做法是将山药煮熟后,放入容器中压碎成泥,然后打入鸡蛋,搅拌均匀后可以放入锅中煎,也可以放进烤箱蒸。但是要注意一次性宝宝不能吃太多,平时一定要注意让宝宝多喝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