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皮上面长了一个包大概一年多了

会员22344184 48 已回复
右眼皮上面长了一个包大概一年多了你好请问怎么治疗,是眼皮子里面大概有绿豆那么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孔静 医生会员 山东中医药大学妇产科
擅长:消化不良,妇科
已帮助用户: 14394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你的病情应该是麦粒肿的症状的,建议你可以给于消炎药物对症治疗,同时需要你给于热敷处理的
意见建议:如果炎症控制理想的话,则建议你早期给于手术切除,术后给于抗感染对症处理的,那样是有利于你的病情康复的
相关问答

如果肿物不痛、活动度又好的话一般是皮下脂肪瘤,或皮脂腺囊肿,去医院做肘部的彩超看看能大致定一下肿物的性质。再根据大小症状是否需要手术切除。一般这种囊肿物都是良性的。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包皮手术一年多了长了一个小疙瘩是因为做完包皮手术以后,需要用缝合线缝合切口,个别人因体质的关系,对缝合线吸收能力差,就会导致缝合线刺激周围的组织,包皮里面的硬疙瘩应该是线结反应或者包皮在缝合时没有对位好引起的。除了不美观外,应该不会引起功能的障碍。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

眼皮上面长了个小疙瘩早期需要给予抗感染对症治疗,形成脓肿以后手术切开排脓。如果逐渐出现明显的红肿痛,可能是继发性感染引起的,所以先注意休息,然后观察或者到医院就诊。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屁眼上长包多见于局部细菌感染炎症刺激周围组织引起。可以服用消炎类药品,同时配合外敷类药进行治疗。生活中注意个人卫生清洁,可以每天用温水进行清洗,加强营养,补充水分,增加抵抗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规律作息习惯,动态观察就可以了,如果这个包没有变化,就无需理会了,如果逐渐增大,就切除活检可以了,年轻人出现这种情况可能和脂肪瘤,肿瘤有关的。可以进一步检查磁共振看一看的,可以外科手术切除治疗的。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考虑和长期饮食不当油脂食物和上火的食物吃得过多,局部的卫生没做好等引起的皮脂腺囊肿有关系。建议,选择正规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如果确诊是皮脂腺囊肿,如果不大可以用针把它挑掉,如果很大,建议手术治疗。平时饮食要注意避免吃刺激性的,油脂高的食物,比如油炸食品。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