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绪很不好,休息也不好。9月13号刚做了B超胎儿没...

会员22087827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情绪很不好,休息也不好。9月13号刚做了B超胎儿没事。现在已经十一天了不敢再做B超了。目前怀孕15周但是担心上周怀情绪波动太大。会胎停。阴道没有出血现象。昨天去找中医把脉,我什么也没说,他没把出来怀孕的脉。目前还有白色白带。如果胎停隍还会有白带吗?很担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德尚 任丘医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785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不要太过焦虑,情绪不好一般不会导致胎停的,白带跟胎停一般没多大关系。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建议你保持心情愉快,定期做好胎检查,观察胎儿发育情况。
相关问答

孕妇情绪波动大对胎儿是有影响的。情绪激动时,心跳加快,血液流动加速,使耗氧量增加,从而导致正常供给脐带的血液量相对减少,影响脐带的血液供给,造成胎儿短暂性缺氧。心情不好时,可以多看看书、听听音乐或者干自己力所能及的、喜欢的事情,分散注意力,尽量保持平和的心态。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宝宝断奶以后情绪不好,家长要多耐心进行安抚,说话声音要轻柔,不要因宝宝哭闹而发脾气,要多陪宝宝做游戏,转移宝宝注意力。断奶后要补充营养,增加辅食。可以让宝宝喝奶粉,也可以吃一些米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情绪不好失眠,可以先释放一下自己本身的一个压力,如果释放之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效果,也可选择去医院做一个检查,这样是属于一个精神的一个状态,如果是经常有熬夜或者是经常上夜班,压力大,也会出现这样的一个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孕妈跟胎儿是相连接的,如果孕妈心情不好是直接影响到肚子里的胎儿的,如果孕妈在怀孕期间发脾气,那么孩子长大了脾气也会很暴躁,这都是直接影响的,不仅影响对体内的胎儿发育以及孩子成年后的性格、心理素质发育都有直接影响。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孕妇情绪差和体内激素水平有关系,妊娠早期因为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有时会出现孕妇情绪不稳定等一些情况,妊娠早期会担心有没有流产,生活压力等都是有一定的影响。孕期因为妊娠的原因,会出现疲劳、尿频、腹胀等一些情况,这些不适都会影响,孕妇的情绪心情。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脑梗引起中风治疗方法:中西医结合在急性期效果比较好,而中医,尤其是针灸,在恢复期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针灸可以显著改善瘫痪肢体和语言的功能,提高治好率,这是主要的治疗方法。应根据医生的指示定期服药,控制动脉硬化的基本疾病,如高血压、高血脂和糖尿病,并定期去医院复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