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发绿土豆能喂奶吗?吃了发绿土豆能喂奶吗。

会员22031048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吃了发绿土豆能喂奶吗?吃了发绿土豆能喂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倩 医师 三河隆和口腔门诊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46114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我看见了,土豆一班长在土里的是黄的露在地面上的是发绿的。但有牙的土豆是不能吃的,要拔牙挖掉。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发绿的土豆没有毒吃了没有事的,对喂奶没有影响。
相关问答

土豆发绿不能吃,土豆发绿是要发芽的前兆,吃了会引起中毒反应。土豆又称马铃薯,在马铃薯的薯块中,龙葵素本身就主要集中在表皮。如果土豆变绿很严重,并且又渗入内部很深,食用后会引起中毒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土豆表皮变绿其变绿的部分不能吃,土豆表皮有绿色的现象,一方面是反映了是植物叶绿素的体现,另一方面说明土豆表皮含有对较多对人体有毒的龙葵碱,尤其是发芽土豆的绿色部位中含量较高,这种有毒物质含量超过20mg/100g,就会危害人体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蒸土豆能和中养胃,健脾利湿,土豆含有丰富的淀粉和蛋白质,维生素C和维生素B族,能促进脾胃的消化功能。吃蒸土豆可以宽肠通便,土豆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帮助机体及时排出有毒代谢物质,具有防治便秘的作用,还能预防肠道疾病的发生。吃蒸土豆可以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压,有一定的防治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的作用,还可以养颜美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吃过发芽土豆以后的半个小时到两个小时之间就会发病。先有咽喉及口内刺痒或灼热感,继有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轻者1-2天自愈,重者因剧烈呕吐而有失水及电解质紊乱,血压下降,严重中毒者有昏迷及抽搐,最后因呼吸中枢麻痹而导致死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完感冒药以后最好是在停药24h之后再喂奶。在你喝药物之后最少也要24个小时才可以将药物排出体外。如果已经服用了感冒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哺乳的时间,一些药品的说明书上写着哺乳期不能服用,不能盲目使用。平时要多喝水,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建议可以多休息,不要熬夜,可以适当的运动,多吃一些含蛋白质高的食物,还要有专人照顾,让宝宝有充足的休息时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立即催吐,用1:5千的高锰酸钾或浓茶洗胃,导泻对症支持疗法,土豆豆也叫马铃薯,发芽的马铃薯中毒,其致病成分为龙葵素,又称为马铃薯毒素,是一种弱碱性的生物甙,可溶于水,遇醋酸易分解,高热,煮透可解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