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后多久去医院做复查比较合适呢?

会员131014 24 已回复
药流后多久去医院做复查比较合适呢?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一般药物流产后的正常情况是:阴道有少量出血,颜色或鲜红,或暗褐,或为淡粉色、淡褐色,一般没有血块,出血2周内干净。妊娠组织物流出当天可以有轻微的小腹隐痛,以后腹痛消失或偶有小腹隐痛。如果患者流产后腹痛明显,则为不正常情况,可见于流不净、感染等情况,建议您及时去医院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如果没有什么不适,下面血不多就可以不用复查的。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一般药流后15天到医院复查,明确子宫恢复情况及全身情况。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 药流2周后去医院复查。
相关问答

药流一般一星期复查比较合适。
一般情况下,在药物人流一星期左右进行一次检查。因为米非司酮、米索前列醇是药物流产的重要手段,因为这种药物含有很多荷尔蒙物质,所以吃下去以后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比如肠胃不舒服,比如出现阴道出血等。出血持续时间过久,超过一星期,说明药物流不彻底,要到医院检查,有残余要做清宫。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孕早期,需要一个月左右,做一次b超。早期不好判断胚胎发育好坏,需要勤检查,一般2周左右就要做一次b超。出现胎动以后可以一个月左右做一次,到孕晚期32周后要两周查一次。37周以后要每周查一次。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11~14周做nt比较合适。
十一周之前做nt检查,在技术上难以实现。因为这时胎儿较小十四周后,胎儿皮下积水就有可能被发育中的淋巴系统所吸收,因而不能获得准确的检查数据。所以,孕妇需怀孕均应在十一至十四周内去医院做nt检查。目前最常用的方法就是通过超声来对胎儿进行诊断和评估。一般三甲医院或大专科妇产医院均可进行颈后透明带扫描。通过对患者颈侧部位进行观察就能够知道其是否患有甲状腺疾病和甲状腺肿大等问题。NT检查是指患有唐氏胎儿可发生皮下积水,因为这时颈后皮肤较厚实,若NT发现胎儿颈部皮肤的厚度超标,就有可能是和胎儿染色体有关、核型异常等结构异形相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引产后10天左右的时间,需要去医院进行复查,以帮助判断女性的身体健康恢复程度。如果女性通过检查发现胚胎组织没有完全从子宫腔中排出,这个时候需要进行刮宫处理,来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女性在术后一定要注意加强对身体的护理。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的食物,可以帮助促进伤口的恢复,有利于维持女性的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要在产后42天进行产后复查,复查的项目有做子宫附件的B超,了解子宫附件恢复的情况,同时要做盆底肌检查,了解是否有盆底肌功能松弛。另外,需要检查白带常规,了解看看是否有妇科炎症。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情况下,饭后1个小时左右汗蒸比较合适。具体内容如下:
汗蒸的作用就是让人体出汗,因为汗蒸的时候,身体的血管会膨胀,汗毛孔会张开,胃部的血液供给会变少,胃的消化功能会变差,食物在胃里停留的时间也会比较长,这样会造成胃的动力不足,从而出现功能性的消化不良。所以建议在吃完饭一个小时之后再进行汗蒸,不要太着急,否则会导致身体不舒服,得不偿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