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月22日到医院做了药流,医生说流出来了,4月10号到医院...

会员2 28 已回复
我3月22日到医院做了药流,医生说流出来了,4月10号到医院做了B超,医生说流干净了,还有少量出血,可是从4月15号开始出血特别厉害,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不知你平时月经周期是多长时间?可能是来月经了,但也不排除有药流不全的可能,建议及时到医院做相关的复查。
关注
李军文 医师 富平县美原卫生所外科
擅长:肾结石,膀胱结石,膀胱炎,尿路感染,尿道炎,肾及输...
已帮助用户: 1767
你好,很有可能是药流失败,建议你到正规医院检查之后再来确定,没留干净的话,尽早作二次清宫。我有朋友也有过你这种现象,药流一个月才做的二次清宫。祝你早日康复!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那就说明一个问题,就是脱落不干净引起的,如果您对我的回答满意,请点击右下角"采纳为答案"给我鼓励和支持.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女性,31岁,药流后23天,阴道仍有出血。
指导建议:出血不多的话可以再观察,吃点益母草颗粒等药物,也可以加点消炎药口服,因流血时间较长了,头孢等都可以,过了月经再复查,如出血比月经量多要随时到医院的。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药物流产如果流干净出血七八天,经血量减少,没有腹痛的症状,如果七八天后经血量依然多还有腹痛的症状,估计应该是流产不干净,有宫腔残留建议药流术后一周应该做B超检查,排除宫腔残留物的可能。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药物流产如果流干净出血七八天,经血量减少,没有腹痛的症状,如果七八天后经血量依然多还有腹痛的症状,估计应该是流产不干净,有宫腔残留建议药流术后一周应该做B超检查,排除宫腔残留物的可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一般指的是药物流产,通常情况下,药物流产后,女性可以通过复查彩超的方式看流干净了。
女性服用药物后,药效起作用后,伴随着蜕膜组织的剥落,可能会促使孕囊排出体外,这需要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女性可以遵医嘱使用新生化颗粒、产妇安颗粒等药物来促进子宫的收缩恢复,并排除宫腔内的蜕膜组织,通常在药物流产后14天左右,女性可以去医院复查彩超,然后看是否流干净了。如果没有流干净,残留物比较大,女性需要行清宫手术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药流指药物流产,药物流产干净后还出血通常可以吃新生化颗粒。新生化颗粒主要由当当归、益母草、川芎等成分制成,有活血祛瘀的功效与作用,也有助于促进子宫收缩,减少子宫流血量。如患者服用新生化颗粒后,出血的情况并没有改善,患者应及时到医院妇产科就诊,明确子宫内状态,查明是否有残余妊娠组织、是否存在炎症感染等情况,如有相关病因导致药物流产干净后还出血,患者应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流后阴道少量出血多数会有7_10天,药流后注意休息,不要洗盆浴。药流结果如果不是经过医生判断的,要去医院就诊行B超检查,看看胚胎是否流干净了。注意休息和营养,保持愉乐的心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