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月经都很规律、这个月提早三天 ...

匿名 23岁 已回复
平时月经都很规律、这个月提早三天 月经9号来的、16号了还有黄褐色的分泌物17 号晚上有一丁点血丝。肚子不痛.. 也没有其它什么不良的症状。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月经期中吃了很多新鲜的龙眼 应该没关系的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明东 医生会员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痛经
已帮助用户: 80745
问题分析: 您好;正常的月经出血一般持续3-7天,超过10天就可认为出血时间延长,考虑是内分泌失调或妇科感染造成出血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做个妇检,妇科B超,必要是查个性激素全套,然后根据结果,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合适的治疗及处理。祝您健康。
相关问答

月经提前其实还是属于月经不调的问题的,一旦出现的时候,主要还是调节激素水平的方式去帮助改善,可以更好的帮助后期的恢复,应该具体的调整一下才可以,可以使用药物来帮助调整,也有可能存在受寒等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提早6天比较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正常的月经周期为在21-35天,提前或者延后7天左右都在正常范围之内,每个人的月经周期不一样,所以月经提早6天比较正常,不用过于担心。月经期间不能同房,月经过后可以适当同房,如果没有怀孕的打算,那么月经后同房要做好避孕措施,以免出现意外怀孕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可能和患者过于紧张劳累有关系,压力过大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月经量的多少,月经期间可以适当地喝红糖水,如果经常出现月经不调月经量少的症状,就需要去做B超检查子宫内膜的厚度是否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考虑是内分泌紊乱的原因(内分泌会因环境、心情等出现失调的表现),可以到医院进行性激素检测,据检测结果进行调理,同时平时注意保持充足睡眠休息,适量运动,保持平和心态与开朗心情,平时可多吃大豆、蜂蜜等,并注意多喝豆浆,里面含有生物样的雌激素,对女性身体调理是非常有益处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延迟可能是气血不足反应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身体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反应。有必要表现定期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并根据检查结果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调理气血不足或内分泌失调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