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1天做的药流~服药后第二天就出血了,很很多~知道第3天排...

会员2 22 已回复
我51天做的药流~服药后第二天就出血了,很很多~知道第3天排除后没反映了~但是血一直都很多~7天后一直还有血出现~这是怎么回事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如果您是自行在家服用的药流的药,建议您及时去医院检查明确是否是药流不全引起的出血,以免使病情加重。
相关问答

药流第二天出血量少是属于正常的,流产后一般会有少量的阴道流血和轻微的腹部、腰部不适等症状。阴道出血一般会持续3-5天,最长不超过15天。出血时间如果过长,出血量大于平时的月经量,考虑有流产不全,或者是子宫恢复不良引起的,需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确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物流产后,不同的人会出现不同的症状,并没有说一定要持续多久。如果孕囊比较小,出血量不大,所以会很快的止血。药物流产后出血减少,没有出血,B超检查显示子宫内没有异常回声,说明流产比较彻底,宫内没有残余和淤血。如果没有腹痛,药物流产一周后没有出血,那就没什么大碍了,最好在药物流产后一周做B超检查,可以服用八珍益母丸、生化颗粒,帮助子宫的修复。也可以通过诊脉,结合中医的方法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药流出血差不多一周,可以喝少量红糖水。红糖水有着比较好的活血化瘀的作用,是可以帮助自己子宫内部的淤血进行排除的,而且可以帮助自己的子宫恢复,以及促进宫缩,让子宫内的胚胎排得更加干净一些,同时红糖也有着比较好的舒缓神经的功效,这样可以帮助人体进行放松。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上传的报告单,目前宫腔里面还有较大面积的残留。
指导建议:这个通过药物无法完整的排泄出来的,建议尽早通过清宫手术处理,不然有可能会导致宫腔炎症,宫腔粘连等不良的后果。清宫手术以后做好常规性的消炎,抗菌活血化瘀治疗,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说突然间有出血的情况,有可能是子宫修复不好导致的,如果说有劳累过度或者是经常熬夜加班之类的,要注意好好休息,可以喝点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好好的修养身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十天后同房出血现在应该观察出血量,在医生的指导下吃点消炎药配合消炎。药物流产才刚十天的时间就有性生活,引起子宫内出血也是正常情况。这样很容易引起子宫内膜发炎,并且导致妇科炎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