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今年2月14日开始吃药流的药,16日胚胎流出,之后开始来...

会员2 24 已回复
我在今年2月14日开始吃药流的药,16日胚胎流出,之后开始来月经,九天就结束了,去医院做B超,医生说已经干净了,我做过分泌物检查,除了有杂菌外,别的很正常,之后的月经是3月27日才来的,今天已经4月13日了,月经还是没有结束,量不多,黑色红色都有,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2532 主任医师 健康保健中医科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亚健康指导等
已帮助用户: 43286
中医中药治疗。在治疗和调节内分泌功能和止血方面,中医都有独到之一处,应适当请 中医治疗。 上述各种药物治疗,都必须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不得自己擅自用药,因为调整内分泌的药物作用很复杂,服用不当,会造成严重的月经紊乱。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你的情况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或妇科炎症引起,建议你到医院做相关,明确原因后在医生指导下正规治疗。
白衣天使 主治医师 保健内科
擅长:临床
已帮助用户: 32573
如果你经常出现月经不规律,经量时多时少,经期不定,经前点滴出血等症状,又找不到其他显见的原因,那么很可能就是功能异常在作祟。
医生会员
擅长:
月经过多的发病原因是由於素体虚弱,中气不足,饮食劳倦,久病伤脾,使脾虚气弱、气水血泄。素体阳盛,七情过极,五志化火,过食辛辣,外感热邪,热伏充任,迫血旺行。经期不慎过渡劳伤,久瘀血滞,产后淤血,新血不能归经等因素所致。 治疗本病宜养阴凉血,活血化瘀,补气摄血,固冲止血。
医生会员
擅长:
肝脏疾病,特别是肝硬化,因影响雌激素排泄,使子宫内膜增生而致月经增多;血液病,如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白血病、缺铁性贫血等,因血凝机制障碍等,也会引起月经量增多。所以,月经量增多的病因复杂,需查清病因,认真对待。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 导致月经延长的原因有:盆腔炎、子宫内膜炎、慢性子宫肥大症、子宫肌瘤、子宫功能失调性出血、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建议您去医院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xingfu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633
你好: 月经量多如果伴有经周期不规则的阴道出血。常为功血,但应先排除子宫内膜癌。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很可能有更年期来临导致了月经不规律,彩超看看内膜,如果是子宫内膜增生导致,但是多注意休息和安全,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等,需要积极安排止血调经,月经淋漓不净,与内分泌激素失调有关,同时生殖道炎症也有一定的影响。你应在月经来潮的第三天或月经来潮的二十天后,做女性激素的检查;月经干净后化验白带,检查致病菌。也可以做阴道镜看一下宫颈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在指导下服用中药调理,中药调理月经不调,效果比较好,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少喝凉水,饮食上尽量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暖,平时可以多喝点红糖水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以后是没有月经的,但是也有极少一部分人,在怀孕的时候也可能会来月经,是非常不正常的,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说时候来月经了,不排除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而且怀孕以后是不会来月经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不要吃辛辣热气的食物,不要熬夜,同时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可以涂抹维生素类药膏,如果还会出现有多毛等症状,还要配合用抗雄激素类药物治疗,具体用药谨遵医嘱。经期长痘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所以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容易导致有痘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