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前月经刚刚来时,我就一直都没有很正常过,不是一个月来一次...

会员2 23 已回复
在以前月经刚刚来时,我就一直都没有很正常过,不是一个月来一次,就是两三个月来一次,那时候以为没什么的,也没有起检查过,也没有吃任何药过,就是在前年有打过一次胎,我那时是药流,从那次起,在也没有吃过什么药物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内分泌因素、环境因素、药物因素、心理因素、妇科疾病等。建议您去医院明确原因,对症治疗。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两三个月来一次月经可能正常,也可能不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每隔两三个月就来一次,没有任何不适,那就很正常了。月经周期是指两个月来一次,周期是三个月一次。这些都很正常,不会对受孕造成什么影响。如果来例假没有规律,可以到医院做妇科彩超、性激素六项。多囊卵巢综合征是由于某些原因引起的稀发排卵。一旦发生这种症状,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快来时的症状有乳房胀痛、下腹部的胀痛、腰部酸软无力、白带量增多等症状,患者还有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无力及食欲不振等症状。患者在月经来潮前,身体会出现一系列的变化,由于孕激素和雌激素水平的增高而出现乳房的轻度增生,从而出现乳房的不同程度的胀痛,并且在月经来潮后,雌孕激素会出现下降,从而使得症状减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致失血性贫血:月经不调的危害可由于长期月经过多或不规则出血,导致失血性贫血,出现头晕、乏力、心慌、气急等现象,严重者还有可能危及生命。月经不调引起病情恶化:很多女性月经不调是由某些妇科疾病引起,其中最常见的是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导致病情恶化。月经不调导致不孕:月经不调往往是由妇科疾病引起,这些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导致不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的月经周期在3~7天是正常范围,月经周期有三天还是正常的,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加强锻炼,有时会由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子宫内膜增生过薄导致的,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可以做彩超检查和激素6项的检查,然后根绝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其实还是属于月经不调的问题的,一旦出现的时候,主要还是调节激素水平的方式去帮助改善,可以更好的帮助后期的恢复,应该具体的调整一下才可以,可以使用药物来帮助调整,也有可能存在受寒等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