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妈妈是3号在公利医院做的刮宫手术现在可以吃复方...

会员21260360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我妈妈是3号在公利医院做的刮宫手术现在可以吃复方阿胶浆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妈妈2013年9月3号检查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医生告诉我可以马上吃补血药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娜 主治医师 山西省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56062
问题分析: 你好,复方阿胶浆的功效时补血养血,是以阿胶为主要原料的中成药制剂,对贫血患者有较好的效果.一般刮宫后都可以服用,没有时间的限制
意见建议:在服用此药的同时还应该注意从食物中摄入营养物质,以便快速的恢复身体.
党兆温 护士 河北邢台市巨鹿县中医院外科
擅长:肛门闭锁,肛瘘,肛裂
已帮助用户: 18614
问题分析: 一般情况下清宫后的20天内还没有进入排卵期,有同房是不会怀孕的。但流产后短时间内子宫内膜没有完全恢复,宫口较松,局部防御能力下降,容易引起逆行感染,而造成子宫内膜炎、附件炎等盆腔炎症,严重了可以引起不孕症等
意见建议:建议:一个月内是禁止同房的。一个月后同房采取避孕措施
相关问答

做了刮宫手术需要注意外阴清洁,禁止同房,及时复查。
首先在做完刮宫手术后,需要充足的休息,因为刮宫手术是会对子宫内膜造成一定的伤害的。所以在进行完刮宫手术后,大概一个月的时间以内,是不能进行同房的。在术后需要注意外阴的清洁,以免造成细菌感染。另外在术后是会有大概一周的出血期,如果超过一周仍没有止血,那么就需要及时就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患者在刮宫后通常可以吃桃子,一般不会对子宫产生较大的刺激,但需注意适量。
桃子是一种温性水果,患者在刮宫后通常可以吃桃子,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糖分、矿物质等营养物质,在刮宫后适当的吃桃子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营养,有利于促进身体尽快恢复,还能加强新陈代谢,提高身体体免疫力。但是因为桃子里面有很多果胶,吃桃子时要注意适量,避免一次性进食过多,引发腹泻、腹痛等不适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无痛性刮宫的费用是在两千元左右,具体的费用与医院的等级、地区等因素有关,具体的费用需要及时去医院的妇产科咨询。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在进行无痛性刮宫之前,要做血常规、凝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测,以明确禁忌。手术前要禁食、禁水6个小时,术后要注意合理用药,注意多注意多运动,注意不要做盆浴和有氧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复方氨酚烷胺哺乳期可以吃,但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吃。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复方氨酚烷为复方制剂,主要成分为马来酸氯苯那敏、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等。复方氨酚烷可以缓解流行性感冒和普通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流鼻涕、鼻塞、打喷嚏等症状。该药的安全性比较高,患者服用该药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头晕、乏力、食欲减退等症状,但一般不会太严重,停药后会自行恢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复方板蓝根颗粒孕妇可以吃。
复方板蓝根颗粒的主要成分为中药板蓝根,板蓝根具有抗病毒的功效,对鼻塞,流涕等症状能够起到缓解的作用。在适量服用的情况下,对胎儿的发育影响是不大的。孕妇在怀孕期间的用药,需要格外注意,用药不当有可能影响胎儿生长发育,危及孕妇的健康。所以切勿擅自盲目用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刮宫手术对身体的损伤性还是比较大的,对子宫也会造成一定的损伤。月经量比较多,也是月经不调的表现,采取刮宫的方式,可以起到止血的目的,同时也可以将刮出物送病理,有助于判断子宫内膜的病变,对于刮宫毕竟是一种手术创伤,对于子宫内膜是有损伤的,有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比较薄,影响下一步的受精卵着床,也可能会因为抵抗力免疫力低下,继发炎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