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
我是做过药物流产,药流后我...

会员127510 1 已回复
医生你好~
我是做过药物流产,药流后我总觉得自己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我白带不正常,但是在正规医院检查,结果什么都没有,都是正常,我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
心情会不会影响病情呢?请医生帮我解答,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如果各方面检查都是正常的,那就可能是由于精神因素引起的。要调整心态,正确认识流产。
史朋辉 医师 石家庄
擅长:擅长内科 儿科 妇科 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7778
如果各方面检查都是正常的,那就可能是由于精神因素引起的。要调整心态, 定期做妇检即可.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如果白带量不多,颜色呈乳白色、鸡蛋清样,稍有腥味,但无不适感染,则属于正常白带。建议您不用过于但担忧。定期做妇检即可。
相关问答

术后饮食加强营养,注意休息,人流后身体也是需要一个恢复的时间,注意会阴部卫生,观察分泌物的颜色、性状等,有任何异常或不适要及时到医院复查,遵医嘱按时服药。吃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以清淡营养丰富的如鱼、肉、蛋、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为主饮食为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先兆流产是会影响白带不正常的,一定去医院保胎,保胎成功白带自然就正常了,还一种可能是因为妇科有炎症了才会有先兆流产的,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治疗妇科炎症,防止影响胎儿的发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白带拉丝可能是流产。
妊娠时白带拉丝考虑可能是先兆流产引起的,由于孕囊、胚胎和子宫内膜剥离的时候会有渗出物增加,进而可能会导致白带拉丝。也有可能是因为妇科炎症引起的,所以产妇要注意观察自身的情况。如果出现腹痛、阴道分泌物增多等症状,建议及时就医,通过检查明确病因后,及时进行治疗。
建议孕妇要定期去医院做产检,还要注意清淡饮食,营养均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工流产或者是自然流产干净了之后,没有了,阴道流血正常的,阴道分泌物,也就是白带,会恢复的,因为本身就是存在于,阴道内的一个正常的生理性的白带。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是否有颜色,气味,性状,和量的改变,如果有相关的改变,要考虑有炎症。注意一下平时的饮食,多喝一些水,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较多的水果和蔬菜,不要吃那些辛辣刺激类的食物,也不要吃那些油腻煎炸类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流手术术后,对于女性的身体损伤比较大,特别是子宫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恢复,大概40天到60天左右。人流手术后一个月白带减少是正常的。可以用一些消炎调经的中成药调理一段时间。同时注意多休息,加强营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手术对于女性的身体损伤比较大。特别是子宫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恢复,大概40天到60天左右。如果不是过多,或阴道干涩一般就没有大的问题。只要不是过多,没有异味,颜色正常形态,正常就可以。建议用一些消炎调经的中成药调理一段时间。同时注意多休息,加强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