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药流后一个月内会有排卵吗?如果在药流后半个月有很轻微的...

会员2 26 已回复
请问在药流后一个月内会有排卵吗?如果在药流后半个月有很轻微的同房,但也没有射到里边,这样会怀上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
正常情况下,药流后22天左右就有排卵,药流后同房,即使体外射精,也因射精前有少量精液流出导致可能怀孕。建议如果超过10天左右没来月经,可到医院检查。
相关问答

通常女性药流术排卵会在下个月恢复正常。所以药流术后一个月以后,如果女性有性生活,应该注意避孕。因为药流术后,如果女性想要怀孕需要在半年以后比较好,因为过早怀孕容易导致胎儿畸形、后天体质抵抗力下降,或是流产等。而且药流后女性一个月内应该禁止性生活,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不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对身体比较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的原因,如果流血量比较多,不排除是宫腔内有残留的原因引起的。需要到当地医院做B超复查,排除宫腔残留的情况,必要时如果宫腔里的残留比较多,有可能需要采取清宫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药物流产半个月又流血了,其原因很多。
可能是子宫内膜恢复的比较快,如果没有其他不适,一般是月经来潮。也可能是药物流产后进入了排卵期,是排卵期出血,一般出血量少。还可能是药物流产不全、同房等原因引起的出血。建议查明原因后对症治疗。
建议进行经阴道彩超查看子宫内膜厚度以及有无排卵情况,查宫颈TCT来排除相关病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用流产以后15天是不会怀孕的。这种也不是绝对的百分之百。定期进行检查,有没有排卵期恢复,如果是排卵期恢复就有可能怀孕。进行预防感染,大多数在流产以后,一个月以内不能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药流后一个月左右可以同房,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药流后一个月左右可以同房,这是因为药流是人工流产的一种方法,是通过药物使胚胎停止发育,从子宫壁剥离,再促使子宫收缩排出妊娠组织。患者平时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此外,还应保持清淡的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芥末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药物流产后有了性生活,调理方式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药物流产后仍会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此时要防止感染。如果太早的性生活会引起炎症,从而引起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症等疾病,严重影响到自身的健康,还可以口服抗生素进行调理。
药物人流后阴道出血清除,在下一次来潮之前的半个月内要注意避孕,如不采取避孕措施,可以口服应急避孕药,以免引起妊娠,连续妊娠或人工流产,对妇女今后的生育状况有很大的影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